博文

[置顶] 科比获全明星MVP 第4次捧杯追平传奇纪录(2011-02-21 18:50:00)

摘要: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明星对抗赛上,来自湖人的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凭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成为本届全明星MVP的得主。
       比赛中,科比率领西部队以148-143力克东部队,他本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7分,以 及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同时他的14个篮板中有10个前场篮板,这也是联盟全明星历史新纪录。有如此扎实的表现,科比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最有价值球员。尽管东部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9分、12篮板和全场最高的10助攻,三双的数据,但是球队的落败让他只能将奖杯拱手让出。   其实,科比赢得MVP奖杯是有预兆的,不但比赛是在他的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而且,自从当年NBA和ABA合并以来,科比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两次主场全明星比赛中都先发亮相的球员。“这是不是意味着些什么?”赛前,科比就如此和记者调侃说。而在接受本站采访的时候,科比也是表示欢迎球星们来到他的主场共襄盛举,主人翁姿态十足。这一切,似乎都为他最终站在大卫-斯特恩身边领奖做足了铺垫。上一次,科比在主场洛杉矶打全明星赛还是2004年,而当年的24个球员中今年仍有机会上场的就只有科比、保罗-皮尔斯、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了。这么多年的坚持,再加上比赛中的突出发挥,科比获奖是理所当然。   “感觉很好,能在主场打球,为这么多主场球迷表演,”赛后,科比在采访中说,“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打全明星比赛了,所以我感觉非常好。”在今天再次捧杯之后,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收集到四座全明星MVP奖杯,分别是2002年,2007年和2009年。这样,他也追平了NBA传奇明星鲍勃-佩蒂特的四座全明星MVP,成为并列史上第一人。而一向拿来作为科比标杆的迈克尔-乔丹,生涯中共有三座全明星MVP奖杯。  ......

阅读全文(2926) | 评论:1

[置顶] 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2010-11-21 18:18:00)

摘要: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每晚抽出2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数年之后,成功会向你招手。
经典语录: 无论你的收入是多少,记得分成五份进行规划投资:增加对身体的投资,让身体始终好用;增加对社交的投资,扩大你的人脉;增加对学习的投资,加强你的自信;增加对旅游的投资,扩大你的见闻;增加对未来的投资,增加你的收益。好好规划落实,你会发现你的人生逐步会有大量盈余。
经典语录: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这一个,你才会遇到下一个。
经典语录: 被人误解的时候能微微的一笑,这是一种素养;受委屈的时候能坦然的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的时候能开心的一笑,这是一种豁达;无奈的时候能达观的一笑,这是一种境界;危难的时候能泰然一笑,这是一种大气;被轻蔑的时候能平静的一笑,这是一种自信;失恋的时候能轻轻的一笑,这是一种洒脱。
经典语录: 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经典语录: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
经典语录: 魅力女人:1、善于发现生活里的美。2、养成看书的习惯。3、拥有品位。4、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5、远离泡沫偶像剧。6、学会忍耐与宽容。7、培养健康的心态,重视自己的身体。8、离开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活得很好。9、有着理财的动机,学习投资经营。10、尊重感情,珍惜缘分。
经典语录: 愚人......

阅读全文(3070) | 评论:1

[置顶] 61个固定搭配保你玩转美剧(2010-08-06 17:25:00)

摘要:在众多的英语学习方法中,很多人都钟爱看纯正的好的美剧来练习口语,所谓寓教于乐嘛。什么是好的美剧呢?其实没有什么好或者不好的美剧,只有你是否喜欢。再好的美剧,你不喜欢,对你来说也没有任何用处。但是当我们找到自己喜欢的美剧之后,该如何迈出进入这个美剧的第一步呢?这篇文章就给出你答案。   Don’t push me up. 别逼我。   Have a good of it。玩的很高兴。   What is the fuss? 吵什么?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Don’t flatter me. 过奖了。   Big mouth! 多嘴!   Sure thing! 当然!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Never mind. 别担心。   Drop it! 停止!
      Bottle it! 闭嘴!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这里没你说的这个人。   Break the rules. 破坏规则。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Poor thing! 真可怜!   Nuts! 胡说!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 谁稀罕?   Follow my nose. 凭直觉做某事。   Gild the lily. 画蛇添足。   I’ll be seeing you. 再见。   I wonder if you can give me a lift? 能让我搭一程吗?   I might hear a p......

阅读全文(1893) | 评论:1

[置顶] 两连冠!科比率湖人夺得第16冠!(2010-06-18 13:08:00)

摘要:    两连冠!科比率湖人夺得第16冠!

                               北京时间6月18日,湖人在第七场大战中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的总比分夺得2009-2010赛季的NBA总冠军。   这是湖人史上第五次与凯尔特人在生死战中相遇,在此前四次都铩羽而归后,湖人这一次终于杀出生天,击败绿衫军,夺得史上第16座总冠军奖杯,只落后凯尔特人1座。两队共33座奖杯,超过NBA总数一半。   科比-布莱恩特在严防之下命中率不高,全场24投6中,但还是拿下了23分15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20分,保罗-加索尔19分18个篮板,其中有9个是进攻篮板,他还有4次助攻,居全队之首。   肯德里克-帕金斯因伤缺阵,保罗-皮尔斯拿下了18分10个篮板,凯文-加内特17分4个盖帽,拉简-隆多贡献1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雷-阿伦13分。   两队恩怨交织,几乎可以说是NBA的百科全书。他们史上共12次在总决赛相遇,此前11次凯尔特人以9胜2负占绝对优势。在60年代的八连冠中,凯尔特人有5次都是击败湖人,以致湖人在60年代没有一座奖杯。进入新世纪后,湖人开始统治NBA,不过在2008年的交手中,湖人再次败给绿衫军。   这一次双方站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总有一个会倒下,谁也不会再有丝毫的放松。   一开场双方就死拼。凯尔特人少了中锋帕金斯,在内线处于下风。湖人不断抢下进攻篮板,以一波5-2开局。不过凯尔特人的防守也不是浪得虚名,在他们的包夹下,科比不断失手,其他人也浪费了不少良机,首节湖人27投仅6中,以14-23落后。湖人在本节就抢下了10个进攻篮板,刚好与凯尔特人的篮板总数持平。可惜湖人的进攻篮板大多未能化为得分,首节科比和拜纳姆两人加起来总共仅12投2中。   湖人以一波11-0开始第二节。阿泰斯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本节还有7分38秒时,阿泰斯特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

阅读全文(3215) | 评论:1

[置顶] 超级恐怖的鬼故事!(2009-07-20 17:18:00)

摘要:1、鬼魂索命   从前有一个人,他有一个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爱她。   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无情的离开了他,甚至连一个理由都没给他。   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挽着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   终于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杀了。   本来他打算杀了她以后自杀的。可是将死之时才感到生命的可贵。   从此以后他天天被噩梦困扰,梦境中他女朋友赤身露体,披头散发,红舌垂地,十指如钩来向他索命。   噩梦把他折磨的形如销骨,一天他找来一个道士已求摆脱。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尸体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烧掉   第三,把藏起来的血衣洗干净   所有的事情必须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会有杀身之祸!   他遵照道士的嘱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细,可是那件血衣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滴下来把地毯都打湿了。   在将要三更的时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么怎么搓就是洗不掉。   这时候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窗户被狂风拍打的左右摇曳,玻璃的碎裂声让人更加心惊肉跳,突然所有的灯全灭了,整个屋子一片漆黑。   闪电中,只见他女朋友穿着染满鲜血的睡衣,眼睛里滴着血,满脸狰狞的指着他厉声道:“你知道为什么洗不掉血迹吗?”   他被吓呆了一句话说不出。   女朋友继续道:“因为你没有用雕牌洗衣粉,笨蛋。”   2、夜遇女鬼   夜已经很深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决定再拉一位乘客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经没多少人了。   司机没有目的的开着,发现前面一个白影晃动,在向他招手,本来宁静的夜一下子有了人反倒不自然了,而且,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想起了一种,人不想想起的东西,那就是鬼!   可最后司机还是决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车,用凄惨而沙哑的声音说:“请到火葬厂。”   司机激灵打了一个冷颤。难道她真是。他不能再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很后悔,但现在只有竟快地把她送到。   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脸惨白,一路无话,让人毛骨悚然。   司机真无法继续开下去,距离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时候,他找了个借口,结结巴巴地说:“小姐,真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调头,你自己走过去吧,已经很近了。”   那女人点点头,问:“那多少钱?”   司机赶紧说:“算了,算了,你一个女人,这么晚可,来这里也不容......

阅读全文(2443) | 评论:1

[置顶] 最新发现———奉献爱心!www.thehungersite.com(2009-07-05 16:39:00)

摘要:最新发现———奉献爱心!www.thehungersite.com www.thehungersite.com     知道了一个网站-------www.thehungersite.com
我发现可以给很多需要的人们一些帮助,所以每次上网都首先点击这个网站,希望能做一些贡献,期待大家的加入!   简要步骤:
1.登陆www.thehungersite.com

2.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捐助粮食)

3.点击最上端的"Breast Cancer",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乳腺癌捐助)

4.点击点击最上端的"Child Health",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儿童健康捐助)

5.点击最上端的"Literacy",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捐助书籍)

6.点击最上端的"Rainforest",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物种保护捐助)

7.点击最上端的"Animal Rescue",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保护动物捐助)


  这一切资金都是由赞助商和广告商提供。       每日一善!积土成山!   感谢所有有爱心的朋友们!     www.thehungersite.com......

阅读全文(4927) | 评论:1

[置顶] 湖人4-1战胜魔术 夺队史第15座总冠军(2009-06-15 14:45:00)

摘要:湖人4-1战胜魔术 夺队史第15座总冠军
北京时间6月15日,湖人在奥兰多安利球馆以99-86击败魔术,赢得了2009年NBA总决赛的第五场的胜利,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魔术,在球队61年历史上的第30次总决赛夺得了第15个总冠军。   这也是科比的第四个总冠军。科比时隔7年之后首次夺冠也终于成功打破没有“大鲨鱼”奥尼尔无法夺冠的宿命。科比本场比赛23投10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另有6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4次盖帽。 科比在总决赛5场比赛里场均贡献32.4分、5.6个篮板、
7.4次助攻,最终荣膺总决赛MVP,捧起“比尔-拉塞 尔奖杯”。在经历了13年之后,科比收获了常规赛 MVP、总决赛MVP、奥运会金牌、总冠军等荣誉,实 现了迈克尔-乔丹式的“大满贯”。   “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生涯第10次夺冠,这也让他超越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NBA历史上执教夺得总冠军最多的主教练。中国球员孙悦也继巴特尔之后成为第二个戴上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本场比赛,湖人5人得分上双,替补上场的奥多姆贡献17分、10个篮板,阿里扎15分,加索尔14分、15个篮板,费舍尔也有13分入账。魔术首发5人得分全部上双,刘易斯贡献18分、10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霍华德11分、10个篮板,阿尔斯通、李和特科格鲁均取下12分。 科比率队半节大反击 身陷绝境的魔术开场众志成城,科比、费舍尔帮湖人开局6-7咬住比分之后,特科格鲁、李和霍华德等三军用命,随后2分半钟里让湖人5投0中,魔术一波8-0的攻势后以15-6逼停湖人。虽然拜纳姆回来二次进攻得手,但特科格鲁和李的联袂让魔术19-10仍保持9分的领先。科比关键时刻连续中远投命中拿下5分,费舍尔、加索尔在阿尔斯通连取两次抛投后又引领湖人完成一波7-2的反攻,湖人一度追成24-25只差1分。首节结束,魔术28-26保持领先。   奇兵阿里扎惊天逆袭 次节初段,魔术连续让霍华德强攻,“超人”也连续3次进攻得手,魔术34-28再次领先达到6分。随后几个回合,奥多姆突破、3分、罚球成为湖人的主攻手,而魔术则由皮特鲁斯、尼尔森和格塔特顶住,魔术40-36仍领先4分,但阿里扎随后两记3分后又连续抢断帮湖......

阅读全文(2080) | 评论:1

[置顶] 祝贺★RED★STAR★点击量突破1,000,000!(2009-02-18 15:24:00)

摘要:祝贺★RED★STAR★                         点击量突破1,000,000!       感谢各位对★RED★STAR★的关心和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RED★STAR★将继续为朋友们奉献更
多更精彩的博文!......

阅读全文(2148) | 评论:1

[置顶] 科比81分视频 (2007-01-20 11:12:00)

摘要:科比81分视频   如果是乔丹防他,科比还能砍下81分吗?“飞人”陛下的答案是:他至少不会让科比“为所欲为”到那种程度。

“如果是我防他,我想,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我肯定已经6次犯规了。”乔丹昨天说,“我绝对不会听凭对手在自己身上拿到81分,(为了挡住他)即使六犯离场也在所不惜。”

 
 

乔丹是在纽约推广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中生篮球表演赛时说这番话的。这项赛事今年是第二届,去年在华盛顿举行,今年则将于2月22日移师麦迪逊花园广场球馆。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乔丹碰到的问题更多的是关于NBA,尤其是科比。

“他现在的劲头真的有些像当年的我。”乔丹说,“你看他每晚都和联盟里最好的球员对话,他防他们,同时让他们也来防他。我当年就是这样,这也是我不停提高自己的秘诀。”说到这里,飞人停了停,他还是不肯说出“科比就是现在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不过那意思,也差不多了:“如果你们非要我挑一个联盟最佳,那我就选他。”

除了科比,关于埃皮法尼·普林斯的问题也引起了乔丹的兴趣,这个纽约的女高中生上周在一场比赛中拿到113分,创了美国篮球赛的单场得分纪录。赛后,很多人对她在比赛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仍坚持打完比赛的做法颇有微词,乔丹却不这样认为:“她的确打满了全场,不过这无可指责。如果真要指责谁,那就该怪她的教练,教练应该把她换下去。”

乔丹说,普林斯的表现让他对女子篮球有了新的认识,甚至考虑在明年的高中篮球表演赛中增加女篮比赛。“她能改变女篮比赛。我想,我们该给女篮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纽约是乔丹的老家,这次回家,飞人显得心情不错。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他饶有兴致地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我猜你们当年一定很恨我,因为我每次都赢你们,而且还拿了很多分。”乔丹还拒绝为现状糟糕的尼克斯“把脉”:“我不能说什么,要不然肯定有人把我的话当作圣经了。”
1 各界人士对科比81分的评论 <ILK译>各界人士对科比81分的评论.
"How many minutes did he play, 42? If&nbs......

阅读全文(5584) | 评论:1

[置顶] 历史上最牛的演讲(2006-11-01 17:07:00)

摘要:                  历史上最牛的演讲—甲骨文总裁拉里埃里森在耶鲁大学的演讲
这是甲骨文公司总裁Larry Ellison (Oracle CEO) 在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 给2000屆毕业生所作的演讲全文,由于他句句惊人,最后被耶鲁大学保安请下讲台。该演讲号称历史最牛之演讲,但是否classic则不得而知,美国出版的一本大学经典演讲集未将其收入其中。 "Graduates of Yale University, I apologize if you have endured this type of prologue before, but I want you to do something for me. Please, take a good look around you. Look at the classmate on your left. Look at the classmate on your right. Now, consider this: five years from now, 10 years from now, even thirty years from now, odds are the person on your left is going to be a loser. The person on your right, meanwhile, will also be a loser. And you, in the middle? What can you expect? Loser. Loserhood. Loser Cum Laude. In fact, as I look out before me today, I don\'t see a thousand hopes for a bright tomorrow. I don\'t see a thousand future leaders in a thousand industries. I see a thousand losers. You\'re......

阅读全文(3556)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