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精彩网站(2011-03-05 17:44:00)

摘要:http://jccp.chnlott.com/jczq/project_fq_spfgg.php http://live6.titan007.com/ http://www.188bifen.com/   http://www.310win.com/jingcaizuqiu/info_t1sub1.html http://www.betzc.com/news/jingcaizuqiu/tuijian.html http://news.aibo123.com/Article/ychdd/Index.shtml   http://news.b310.com/article/tips/class/384/ http://app.gooooal.com/newsTree.do?dictid=A91105 http://www.3g.cn/Portal/Category.aspx?Name=Portal_lucky http://www.okooo.com/Buy06/NewLotteryList.php?LotteryType=SportteryWDL&Type=Lottery   http://blog.sina.com.cn/ctzl20100606 http://blogsina.blog.163.com/blog/#m=0......

阅读全文(2310) | 评论:2

世界杯名额分配(2009-05-19 14:22:00)

摘要:世界杯名额分配
亚洲
共有43支球队参加预选赛,争夺4.5个出线名额,预选赛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43支报名球队中国际足联排名较后的38支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比赛。19支获胜的球队中国际足联排名较高的11支队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剩下来8支队伍继续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获胜的4支队伍进军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没有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5支球队和通过第一阶段的15支队伍,总共20支球队分成5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制小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一共10支球队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10支球队分成2个小组,每小组5个球队进行主客场制小组赛,每组前2名获得南非世界杯资格,每个小组的第3名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第三阶段的两个小组第3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者和大洋洲第一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其中胜者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
由于中国队需要参加第一阶段的资格赛,如果最终中国队获得与大洋洲第一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的机会,那么国足将创造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场次最多的球队。
南美
南美区共有10支参赛球队,仍旧采用大循环的赛制,时间从2007年9月或10月开始。国际足联分配给南美球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名额仍然是4.5个。即前4名直接晋级,而第五名将和中北美洲球队争夺一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胜者晋级。
大洋洲
第一阶段:除新西兰之外的10支球队参加南太平洋运动会,前三名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晋级的3支球队和新西兰一起参加第二阶段比赛,4支球队进行主客场联赛制比赛,前两名晋级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通过第二阶段的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比赛,获胜者将与亚洲区的第5名进行主客场比赛,胜者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门票。
欧洲
共有53支球队参加预选赛,分成9个小组,享有13个出线名额,预选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53支球队分为9个组进行主客场比赛,每组6队,其中一个组为5队。每个小组第一的9支球队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晋级第二阶段的8支球队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获胜的4个球队进军南非。
非洲
共有51支球队参加预选赛,包括东道主南非,共有6个出线名额(其中一个已经被东道主南非得到),预选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51支球队中国际足联排名最......

阅读全文(1593) | 评论:0

山东鲁能夺得08中超冠军(2008-12-01 08:52:00)

摘要:   山东鲁能夺得08中超冠军
  山东鲁能夺得08中超冠军......

阅读全文(1436) | 评论:0

中国队2:3韩国队(2008-02-17 17:37:00)

摘要:2月17日15:30,2008东亚足球锦票赛在重庆正式打响揭幕战,由中国国家队迎战韩国国家队。中国队30年逢韩不胜的纪录有望就此打破!   廉基勋右侧突破后传中,朴周永抢点头锤攻门破网,为韩国首开记录! 杜震宇开出角球被朴周永头锤解围不远,周海滨外围一记远射破网! 杜震宇左侧开出任意球,刘健中路头球攻门破网! 韩国队进球了!朴周永左脚任意球直接劲射破网! 郭泰辉接应对手后场长传抽射破网,为韩国锁定胜局!     中国的首发阵容:宗磊、孙祥、李玮锋、徐云龙、张帅、杜震宇、周海滨、王栋、曲波、朱挺、刘健......

阅读全文(2028) | 评论:0

除夕之战,国足能否胜利?(2008-02-06 15:22:00)

摘要:除夕之战,国足能否胜利?   登陆★RED★STAR★论坛(redstar.getbbs.com) 参与讨论,获得新春祝福!......

阅读全文(1711) | 评论:0

国足毫无还手之力0-4惨败汉堡(2008-01-13 10:16:00)

摘要: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迪拜挑战赛第二比赛日赛事展开,中国国家队对阵汉堡,由范德法特领衔的德甲劲旅在比赛中占据明显上风,结果第42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首开纪录,随后第53分钟范德法特梅开二度、第58分钟范德法特助攻卡斯特伦破门,第74分钟格雷罗长驱直入直捣黄龙,最终国足以0-4完败给汉堡队。距离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仅三周时间,国足任重道远..在上一场中国国家队非常狼狈的与阿联酋打平,此场比赛也是中国国家队迪拜挑战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中国队20强赛次战对手是欧式风格的澳大利亚,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也不小。但首战对阿联酋场面就完全处下风,本场比赛由于多名国奥超龄球员以及留洋国脚缺阵,国足不得不以再次以残阵出征。 此次迪拜挑战赛执行古怪赛制,不仅胜平得3分和1分,而且进一球也得1分,在这种情况下,未有进球的中国队形势更加严峻。 由于首轮比赛中汉堡2-1胜达伽马,积分榜上汉堡已经积5分领先,达伽马、中国和阿联酋都积1分,但达伽马有进球,理论上计算,如果国足想夺冠须至少两球胜汉堡,目前的这种状态想夺冠已经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并没有像第一场与阿联酋的比赛那样拼的那么凶狠,打的比较稳健,然后汉堡队像是认真观看了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并没有把中国队看的那么重要,积极性并不高,依靠自身的意识很技术在维持着比赛,中国队频繁的失误继续延续着,终于在25分钟后,汉堡队的进攻突然快了起来,连续的在中场端球组织边路进攻,不断威胁着中国队大门,最终在离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利用中场前的一个任意球快速发出,中国队并没有做好准备,无奈下张耀昆几乎是在禁区线上犯规,并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范得法特在队友的虚晃下,将球打进,将1比0的优势带入了下半场。 很明显如中国队不解决失误的问题,很难在下半场有所作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场面上基本成了一边倒,汉堡队中场15分钟的休息后,恢复到了正常,而中国队的习惯失误及比分落后,心态随之变化的惯病再次表现出来,汉堡队分别在53分钟翼斜传冲吊,张耀坤中路未能控制落点,反而是将球碰到了范德法特脚下,宗垒倒地拦截也未能得球,范德法特凭脚下能力控住球权,右翼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57分钟汉堡就此形成典型的欧陆式反击,由格雷罗自后场左翼策动出连续传递,中国队的拦截如被对手视为无物,范德法特右侧得球后突然斜吊向中国队禁......

阅读全文(1898) | 评论:0

朱挺梅开二度攻破卡恩门 国奥2-7惨败于拜仁(2008-01-13 10:14:00)

摘要: 克洛泽先拔头筹: 拜仁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基本派上了其全部主力阵容,而国奥队的阵容也相当齐整。开场第1分钟,托尼头球摆渡后,克洛泽接球面对门将凌空射门入网。国奥队0-1落后。 朱挺扫射扳平: 第3分钟国奥队还以颜色,闫相闯得球后带球快速下底晃过两名后卫之后进入小禁区,在底线处倒地传中,中路的朱挺抢点扫射入网。国奥队把比分扳为1-1平。 国奥门前险情不断 随后国奥队有意识稍稍控制一下比赛节奏。第10分钟,索萨左路拿球,过人后横传中路,托尼接球后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刘震理神奇般的鱼跃扑出。此后拜仁队逐渐显示出了欧洲豪门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拉姆禁区右路带球晃过闫相闯,突入禁区后随即起脚劲射,皮球越门而出。第19分钟,克洛泽接传中头球摆渡,索萨抢点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索萨的远射被刘震理托出横梁。 克洛泽梅开二度: 随着比赛进行,国奥队防守上的被动局面也导致了部分球员的焦躁情绪,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第25分钟,孙祥在防守中被迫拉倒了托尼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范博梅尔快速突破,与克洛泽作了一个精妙的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后突破越位形成单刀,右脚轻推球门右下角破网。 拜仁幕尼黑队再次领先,场上比分改写为2-1。 施魏因施泰格锦上添花: 落后一球的国奥队发挥平庸,很难从容组织起完整的有效进攻。第41分钟,克洛泽左路带球晃过门将后在底线处倒地射空门,中路的施魏因施泰格赶到将球铲入空门。拜仁慕尼黑3-1领先。 李玮峰自摆乌龙 补时阶段,拜仁慕尼黑队右路传中,李玮峰头球解围时不幸顶入自家大门,送乌龙大礼,上半场结束,拜仁4-1领先国奥。 拜仁扩大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国奥队作出大量的人员调整,但进攻方面依然没有起色。第51分钟,范博梅尔传中,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的打门高了。第56分钟,中国队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陈涛开到禁区内回敲,赵旭日远射越门而出。 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 第64分钟,拜仁边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左侧打门刘震理用腿挡了一下球,不过球还是进入网,拜仁5-1领先。 托尼打入一球: 第67分钟,拜仁慕尼黑右路传禁区内,刘震理出击没有扑到球,托尼打空门建功,拜仁6-1领先。 朱挺梅开二度: 但1分钟之后国奥队很快还以颜色,朱挺接应王晓龙右路传中转身打门命中远角破网,国奥2-6落后。第75分钟,周海滨中路直塞,于海禁区边转身......

阅读全文(1918) | 评论:0

郑智首次梅开二度 查尔顿4-1告捷(2008-01-13 10:13:00)

摘要: 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英冠开始第27轮角逐,查尔顿主场4-1大胜黑池,取得近6轮首场胜利。郑智连续第24轮首发并且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是他效力查尔顿以来首次单场独中两元。 查尔顿理想开局 查尔顿此前5轮不胜仅获3分,主帅帕杜沿用了上周足总杯战平西布罗姆维奇的阵容。开场2分钟,查尔顿前锋瓦尼分边,萨姆右路低传,麦克莱奥德中路射门没有打正,随即再射被后卫挡出。第5分钟,郑智前场对霍拉汉犯规。第6分钟,安布罗斯左侧开出角球,布格拉后点头球顶进右上角,查尔顿1-0领先。 黑池扳回一球 第10分钟,安布罗斯传球,瓦尼左路切入处右脚低射,球折射入左下角,查尔顿领先2-0!第13分钟,黑池扳回一分,查尔顿中卫麦卡锡头球解围,黑池前锋博格斯在门前右脚凌空射门挂大门左上角入网,2-1。 郑智建功扩大比分 查尔顿前锋麦克莱奥德在禁区内倒地,但没能获得点球。第24分钟,瓦尼左路回敲,安布罗斯没有跟进到位,但郑智中路拍马赶到左脚抽射入右下角,查尔顿3-1扩大比分!第25分钟,霍兰带球突破射门,拉楚布卡飞身封出底线。第29分钟,泰勒-弗莱彻弧线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黑池前锋韦尔农传球被回防的郑智破坏。第38分钟,博格斯头球摆渡,韦尔农勾射高出。上半场结束,查尔顿3-1领先。 郑智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下半场,查尔顿领先的情况下越打越顺利,频频组织起精彩的进攻第49分钟,博格斯转身凌空勾射高出。1分钟后,泰勒-弗莱彻右路突破吊射打偏。第51分钟,安布罗斯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被拉楚布卡托出底线。第52分钟,科克斯对瓦尼犯规,安布罗斯右侧开出任意球,门将拉楚布卡托出横梁,安布罗斯右侧开出角球,布格拉头球顶中门柱,郑智后点右脚低射入网,4-1!查尔顿胜局已定。 查尔顿轻松过关 第54分钟,瓦尼禁区外远射偏出。黑池同时换上麦克费和福克斯。第64分钟,霍兰外围怒射被拉楚布卡击出。第67分钟,安布罗斯弧线球偏出。随后托马斯换下萨姆。查尔顿慢慢控制了比赛节奏。第71分钟,霍拉汉带球内切射偏。随后,安布罗斯开出角球,托马斯打飞。第75分钟,瓦尼回传托马斯,托马斯近门挑射却高出横梁!帕杜焕下安布罗斯与麦克莱奥德。最终比赛结束,查尔顿4-1大胜黑池。 查尔顿(4-4-2):1-韦弗/2-穆塔瓦基尔,6-麦卡锡,21-布格拉,26-尤加/18-萨姆,8-霍兰,5-郑智,11-安布......

阅读全文(1894) | 评论:0

国际足坛十大1米68球星(2007-10-14 15:05:00)

摘要:......

阅读全文(2315) | 评论:0

里克尔梅梅开二度 阿根廷2-0智利(2007-10-14 15:01:00)

摘要: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拉开首轮战幕,阿根廷在主场2-0击败智利队。上半场,里克尔梅两度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智利后卫阿尔瓦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梅西此后打中门柱。 里克尔梅先拨头筹 上半场,第5分钟,阿根廷防守失误,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阿邦丹谢里没收。第16分钟,苏亚索左脚扣过G.米利托,在门右脚抽射高出。伊图拉阻挡特维斯,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里克尔梅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挂右上角,阿根廷1-0领先! 阿根廷展开狂攻 第30分钟,G.米利托铲倒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后者在门前22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2分钟,梅西右路突破横传,里克尔梅将球漏过,坎比亚索禁区右侧回敲,马克西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梅西左路断球禁区前沿横敲,特维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里克尔梅再下一城 上半场末段,贝尔萨首先换人,德罗格特换下菲耶罗。第42分钟,马克西放倒德罗格特,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庞切犯规吃到黄牌,里克尔梅在门前右脚任意球又挂右上角得分,阿根廷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智利10人应战 下半场,阿根廷队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一直压在智利的半场进攻。第51分钟,智利后卫阿尔瓦雷斯手球,里克尔梅在门前任意球高出。第53分钟,阿尔瓦雷斯绊倒特维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尔瓦雷斯又撞倒马斯切拉诺,再吃1张黄牌被罚下! 梅西成为主角 第60分钟,梅西右路边线附近停球挑过后卫,门将布拉沃冲出禁区将梅西铲倒,不过主裁判网开一面只亮了黄牌,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回敲,梅西左脚抽射,球碰后卫折射击中远门柱外侧!第62分钟,梅西左路回敲,特维斯带球右脚抽射高出。随后阿圭罗拉换下特维斯。第76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阿邦丹谢里得到。 阿根廷顺利胜出 第79分钟,梅西中路分球,坎比亚索禁区左侧挑射被布拉沃封出!比赛末段,梅西被萨维奥拉换下。第85分钟,海因策左路突破被放倒,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布拉沃指尖一托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马克-冈萨雷斯与德米凯利斯发生冲撞,两人额头相互顶撞,幸好问题不大。阿根廷最终2-0战胜智利。 阿根廷(4-3-1-2):阿邦丹谢里/萨内蒂,德米凯利斯,G.米利托、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8'加戈)、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里克尔梅......

阅读全文(206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