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里克尔梅梅开二度 阿根廷2-0智利2007-10-14 15:0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0109.html

分享到: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拉开首轮战幕,阿根廷在主场2-0击败智利队。上半场,里克尔梅两度任意球破门,下半场智利后卫阿尔瓦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梅西此后打中门柱。

里克尔梅先拨头筹

上半场,第5分钟,阿根廷防守失误,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在门前20米处低射被阿邦丹谢里没收。第16分钟,苏亚索左脚扣过G.米利托,在门右脚抽射高出。伊图拉阻挡特维斯,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里克尔梅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挂右上角,阿根廷1-0领先!

阿根廷展开狂攻

第30分钟,G.米利托铲倒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后者在门前22米处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32分钟,梅西右路突破横传,里克尔梅将球漏过,坎比亚索禁区右侧回敲,马克西在门前20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第36分钟,梅西左路断球禁区前沿横敲,特维斯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里克尔梅再下一城

上半场末段,贝尔萨首先换人,德罗格特换下菲耶罗。第42分钟,马克西放倒德罗格特,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庞切犯规吃到黄牌,里克尔梅在门前右脚任意球又挂右上角得分,阿根廷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智利10人应战

下半场,阿根廷队继续占据着场上主动,一直压在智利的半场进攻。第51分钟,智利后卫阿尔瓦雷斯手球,里克尔梅在门前任意球高出。第53分钟,阿尔瓦雷斯绊倒特维斯吃到黄牌。1分钟后,阿尔瓦雷斯又撞倒马斯切拉诺,再吃1张黄牌被罚下!

梅西成为主角

第60分钟,梅西右路边线附近停球挑过后卫,门将布拉沃冲出禁区将梅西铲倒,不过主裁判网开一面只亮了黄牌,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回敲,梅西左脚抽射,球碰后卫折射击中远门柱外侧!第62分钟,梅西左路回敲,特维斯带球右脚抽射高出。随后阿圭罗拉换下特维斯。第76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右侧禁区前沿低射被阿邦丹谢里得到。

阿根廷顺利胜出

第79分钟,梅西中路分球,坎比亚索禁区左侧挑射被布拉沃封出!比赛末段,梅西被萨维奥拉换下。第85分钟,海因策左路突破被放倒,里克尔梅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门将布拉沃指尖一托高出横梁。补时阶段,马克-冈萨雷斯与德米凯利斯发生冲撞,两人额头相互顶撞,幸好问题不大。阿根廷最终2-0战胜智利。

阿根廷(4-3-1-2):阿邦丹谢里/萨内蒂,德米凯利斯,G.米利托、海因策/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8'加戈)、马斯切拉诺、坎比亚索/里克尔梅/梅西(84'萨维奥拉),特维斯(74'阿圭罗)。

智利(3-3-1-3):布拉沃/阿尔瓦雷斯、庞切、里弗/菲耶罗(37'德罗格特),伊图拉(63'马尔多纳多),比达尔/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鲁比奥(46'萨拉斯)、H.苏亚索、马克-冈萨雷斯。

阅读(206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