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祝贺★RED★STAR★点击量突破1,000,000!(2009-02-18 15:24:00)

摘要:祝贺★RED★STAR★                         点击量突破1,000,000!       感谢各位对★RED★STAR★的关心和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RED★STAR★将继续为朋友们奉献更
多更精彩的博文!......

阅读全文(2167) | 评论:1

原创IT资讯(2008-08-02 18:08:00)

摘要:http://www.it168.com/......

阅读全文(1432) | 评论:0

免费资源网(2008-07-30 16:17:00)

摘要:http://www.supfree.com/......

阅读全文(1315) | 评论:0

★RED★STAR★访问量突破50万!(2008-03-01 15:22:00)

摘要:              恭贺          ★RED★STAR★      访问量突破50万!      文章共853篇!      留言共17条!      评论共540条!   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RED★STAR★的支持和喜爱!......

阅读全文(1643) | 评论:1

苏宁电器07年净利润达14.65亿元 增长逾九成(2008-02-29 09:17:00)

摘要:苏宁电器经营业绩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了高增长。该公司今日刊登的年报显示,实现净利润14.65亿元,同比增长逾九成。   苏宁电器去年实现营业收入401.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48%;实现利润总额22.4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5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95.33%和93.42%。
 
 
 
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2元(含税)。   报告期内,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规模不断扩大,单店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其主营业务毛利率为11.25%,较上年同期提升了0.57 个百分点。
......

阅读全文(1622) | 评论:0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Server 2008(2008-02-29 09:17:00)

摘要: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周三发布新产品时表示,微软的IT用户群体是整个行业的“心脏和灵魂”。   微软周三举办了一次名为“英雄在这里诞生”(Heroes Happn)的产品发布活动,推出了多款新软件,包括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08。鲍尔默说:“我认为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是‘英雄’的造就者。”微软此次新产品发布活动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并进行了网络直播。由于微软新产品的详细信息早已公布,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因此降低了此次发布活动的重要性。   在此次活动中,鲍尔默重点讲述了微软的“动态IT”观点。这一观点分为四大主题,也是客户经常与微软讨论的问题,其中包括:实现灵活性和管理复杂度、保护信息和控制访问、提供商业价值、以及确保IT人士不是“没有鞋子的鞋匠孩子”。 他同时称,微软将努力把IT由数据中心转移到浏览器。他说:“这是我们自从第一版发布以来最重要的Windows Server软件,在安全和节能方面都有很大提高。”   Windows Server 2008将于下周开始销售,SQL Server 2008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由于64位x86服务器硬件迅速普及,以及服务器虚拟化和整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预计将有更多的用户购买64位版的上述服务器软件。鲍尔默承认:“微软在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还不是市场领先者。但是,我们将推动虚拟化迅速普及。虚拟化应该在90%到100%的服务器上应用,而不是目前的5%到7%。”......

阅读全文(1676) | 评论:0

李彦宏:百度必须成长为国际化的网络企业(2008-02-29 09:15:00)

摘要:在中国搜索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后,中文搜索巨头百度的国际化之路正式启动。然而,雅虎和谷歌已经占据了日本搜索的大部分份额。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百度仍然将日本作为国际化道路的第一站,此举引发了业界的广泛讨论。   本土市场难填胃口   去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以76.5%的增长速度达到了29.3亿元的规模。而根据赛迪顾问的数据,有68.6%的网民对百度有明显的偏爱。   过去的一年,百度在中国市场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2007年百度占搜索引擎运营商营收份额逾62%,相比2006年提高6个百分点,而谷歌则只提升近3个百分点,2007年营收份额也只有22%,远远落后百度;在网页搜索请求量方面,百度占网页搜索请求量市场份额的近75%,其在2007年市场竞争中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作为国内互联网企业的领头羊,百度为什么要扩展海外市场,难道国内日渐扩大的搜索市场规模不足以支撑百度的业务?   百度CEO李彦宏称,作为成长性较快的上市公司,百度必须面对国际市场,成长为一家国际化的网络企业,否则就无法真正让投资者认同。他表示,所有的市场都是相似的,如果一个企业可以在一个地方成功,在其他的市场却不能成功,那么它的发展是有问题的,就不能算真正的成功企业。   “摆渡”日本举步维艰   据悉,日本网络搜索市场已被谷歌和雅虎两家公司瓜分。其中,谷歌在日本占据了35%左右的市场,雅虎则控制了近60%左右的市场。百度的国际化大门要从艰难的日本市场开启,令业内观察家颇为费解。日本的搜索同行也表示了同样的疑惑,一家中国的网络公司跑到世界第二经济强国日本来与美国公司雅虎和谷歌争夺互联网搜索市场,最终很难胜出。   要学会“本土化”的思维方式,恐怕还得要点土办法。比如,谷歌要拓展中国中小企业市场,那么以谷歌这样的大牌是否愿意放下外资的架子而改用真正中国人的思维去拓展市场?是否愿意屈尊去与那些混迹在江湖的中小企业为伍?是否能不再摆弄花哨的技术优势,而真正让中小企业看到一些实惠?对于初出国门的百度,第一次踏入异乡的土地,尽管中文和日文有着些许相似的地方,但在深层次的文化内涵、语言习惯上却千差万别,所以李彦宏说要用日本人来管理百度日本是对的,但真正要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要看用户能不能接受百度。   “本土化”难题考验百度   从谷歌、雅虎、eBay到亚马逊的中国征程,业界看到的不是阔步前进的......

阅读全文(1687) | 评论:0

杨致远:微软洽购为雅虎提供自我发现契机(2008-02-29 09:14:00)

摘要: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雅虎CEO杨致远深受微软收购的困扰,但在菲尼克斯举办的美国互动广告局(IAB,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年度会议上,他并没有发表愤怒的言论。与之相反,他在会上表示,雅虎努力寻找替代方案抵御微软收购的过程是一次令人兴奋的自我发现之旅。   不出意料,当被互联网广告署首席执行官兰道尔·罗森伯格(Randall Rothenberg)问到微软收购的事宜时,杨致远没有提供雅虎下一步计划的任何细节。他说:“每个人都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因此我没有太多需要披露的信息。我们一直非常认真地评估微软提交的收购方案,我们也发表了公开声明,解释了不能接受这一方案的原因。”   杨致远同时称:“从很多方面讲,微软收购为雅虎提供了一次自我发现的契机。我们董事会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研究其它替代方案。很多人都曾同我们谈论微软雅虎交易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他们的关注给了我们很大动力。我们将努力使雅虎成为我们的客户、员工、以及所有股东的正确选择。”   与罗森伯格交谈之前,杨致远还谈论了他对雅虎未来前景的看法。他的讲话没有太多新意,但从中可以体会出浓厚的怀旧情绪。他说:“雅虎迄今为止仅成立了13年,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我们一直处于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越向前发展,就会越有趣。”他重申雅虎希望成为用户的互联网起始点,以推动公司更加快速地增长。   雅虎总裁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也在会议上亮相,她承诺将推出一个新系统,可以将不同系统上的广告、以及不同格式的广告连接在一起。她预计,这一系统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就像从VCR升级到数字录像机.......

阅读全文(1691) | 评论:0

陈天桥:盛大统一平台的游戏社区正逐渐成型(2008-02-29 09:14:00)

摘要:2月26日早间,盛大发布的2007财年第四季度最新财报显示其当季收入摸高至9780万美元。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随后对外表示,盛大统一平台上的游戏社区正逐渐成型。 “新游戏和新版本的不断推出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大型游戏业务的增长,同时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也有了显著提高”,陈天桥表示,“总体而言,2007年是盛大丰收的一年,我们的CSP模式大获成功、内容渠道不断拓展、而建立在盛大统一平台上的游戏社区也正逐渐成型。” 早间发布的财报显示,盛大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93亿元人民币(4010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22.5%;活跃付费用户数较上季度增长12.7%至347万,每个活跃付费用户平均每月贡献的收入(ARPU)57.8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跌3.1%。 目前,盛大依然在不断推出新的游戏产品。陈天桥表示,基于盛大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强大的运营平台,他对盛大2008年持续稳定的发展充满信心。 ......

阅读全文(1820) | 评论:0

张朝阳:如果不犯错误,搜狐现已独霸江湖(2008-02-29 09:13:00)

摘要:“如果不犯错误,10年前就已进入互联网行业的搜狐现在应该独霸江湖。”在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再度放出狠话,未来3到5年内,搜狐将成为提供主流互联网服务的两到三家公司之一。   借鉴雅虎模式,搜狐以中国第一个分类搜索引擎的身份问世,随后又推出内容频道奠定了中国综合门户的雏形。经过10年的发展,搜狐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凭借领先的内容、博客、中文输入法、网络游戏、视频流媒体技术、社区等网络服务,搜狐重金打造的门户矩阵已经实现了“让网络成为中国人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目标。   “互联网从来就没有稳定有序,永远都被突破和创新,而且创新还将持续。”张朝阳坦诚,过去10年间倒下的互联网公司不计其数,而搜狐作为幸存者已经获得了“进入决赛圈的门票”。在他看来,互联网的发展是一场消费者媒体平台的革命,只有把握这一点公司才有生存下去的机会。   在外界看来,搜狐和新浪两大门户网站间愈演愈烈的竞争,已成为互联网行业最大的看点。面对竞争对手咄咄逼人的攻势,张朝阳表示,超不超过新浪意义不是特别大,因为提供资讯只是互联网的一项功能,Web3.0到来后,互联网的应用是人跟人的交流互动,这才是行业的本质——分享。他进一步指出,国内互联网门户网站如果只做资讯将很危险,因为80后的网民根本不看这些资讯,他们完全在干别的事情。   从2000年并购ChinaRen开始,搜狐相继收购了17173、焦点网、图行天下,这些收购已为搜狐创造了很大的价值。2006年以后,由于很多产品已能由公司自行发展,所以搜狐并没有采取收购策略。对此,张朝阳表示,如果公司股票价格继续上涨,将会重新考虑收购,但他同时强调,“如果有别人想收购搜狐,我们肯定不会同意。”......

阅读全文(169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