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致远:微软洽购为雅虎提供自我发现契机2008-02-29 09: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3051.html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雅虎CEO杨致远深受微软收购的困扰,但在菲尼克斯举办的美国互动广告局(IAB,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年度会议上,他并没有发表愤怒的言论。与之相反,他在会上表示,雅虎努力寻找替代方案抵御微软收购的过程是一次令人兴奋的自我发现之旅。

  不出意料,当被互联网广告署首席执行官兰道尔·罗森伯格(Randall Rothenberg)问到微软收购的事宜时,杨致远没有提供雅虎下一步计划的任何细节。他说:“每个人都了解我们在做什么,因此我没有太多需要披露的信息。我们一直非常认真地评估微软提交的收购方案,我们也发表了公开声明,解释了不能接受这一方案的原因。”

  杨致远同时称:“从很多方面讲,微软收购为雅虎提供了一次自我发现的契机。我们董事会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研究其它替代方案。很多人都曾同我们谈论微软雅虎交易对整个行业的影响,他们的关注给了我们很大动力。我们将努力使雅虎成为我们的客户、员工、以及所有股东的正确选择。”

  与罗森伯格交谈之前,杨致远还谈论了他对雅虎未来前景的看法。他的讲话没有太多新意,但从中可以体会出浓厚的怀旧情绪。他说:“雅虎迄今为止仅成立了13年,这简直让人难以相信。我们一直处于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越向前发展,就会越有趣。”他重申雅虎希望成为用户的互联网起始点,以推动公司更加快速地增长。

  雅虎总裁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也在会议上亮相,她承诺将推出一个新系统,可以将不同系统上的广告、以及不同格式的广告连接在一起。她预计,这一系统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就像从VCR升级到数字录像机.

阅读(169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