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杜拉拉教给男女们的话(2010-07-02 15:23:00)

摘要:杜拉拉教给男女们的话 男孩应懂的25句话:
1、男人的极致,不是成为一个王子,而是成为一个骑士,或者将军。男人不应该存在于童话里,而是战场上。
2、大学四年,如果你大部分时间浪费在了网吧和恋爱上,那么这四年也太虚度了。作为一个男人,你是失败的。
3、一个成功的男人身边,需要一个相对优秀的女人。而这种优秀,与她的容貌无关,与她的内涵相连。
4、哥们,如果不擅长讨女孩欢心,那就去讨自己的未来欢心吧。男人,不是来征服女人的,而是来征服世界的。
5、如果不喜欢去自习室,就不要去了。男生也应该多去去图书馆,或者,干脆多去社会混混。
6、不要迷恋网游,现实咱还玩不起呢。也不要迷恋烟酒,但是学一下对以后的应酬是有好处的。还有,酒桌上的话,从大学就开始用心练吧。
7、如果,你不能给她一个美好的未来,那么,请不要把她哄上床。
8、你一生担负的责任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四个,对自己的父母负责,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对自己的女人和感情负责,对这个世界负责。
9、不要总想着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会玩弄了你。大学里找一份稳定的感情,因为大学后你的精力就应该花在事业上了。
10、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对男人很贴切。跟上进的人交朋友,跟有人生品位的人交朋友,你会获益很多。
11、学会忍耐,往往比强势更可贵。等你羽翼丰满时,再十倍地去偿还伤害你尊严的人。
12、大学里,能化解的恩怨最好及时化解。走出校门,人脉就是财富。
13、恋爱不是大学中的必修课,只是选修课,你可以不修,因为男人成熟才是真正的魅力所在。
14、如果不是生在帝王富贵家,那么找女朋友,不要只看重她的长相,而要学会欣赏她的内涵。你找伴侣,不是在找情人,而应该是在找妻子。
15、大二上学期,开始规划自己未来十年的生涯。在这个生涯里,可以把自己的女孩规划进去。女人所谓的安全感,不是你多么强壮,而是你能给她设计一个美好而贴切的未来。
16、男人如果没有梦想,比女人没有梦想更可怕。所以,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把梦想定性,然后量化。暗中为未来而奋斗吧!
17、男人因为孤独而优秀,其实是错误的。一个......

阅读全文(1314) | 评论:0

细数男生追美女必备十大素质(2010-07-01 18:09:00)

摘要:“美女美女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这句经典的台词,几乎已经成了男人的座右铭了,男人们那一个个“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样子不禁使人感叹:都是美女惹的祸。
  天下女人虽多,但美女却少,而向往美女的男人更是多如过江之鲫,那么,到底谁才有机会抱得美人归呢?除了必要的运气,恐怕更多的还是在于你本身所具有的独特的令美女心动的素质了。
  各位热爱美女的男人们擦亮眼睛往下瞧吧:
  一、手要快。美女可是“热门货”,下手慢了,任你怎样厉害都没有用了,总不能虎口拔牙吧,乡里乡亲的,多伤和气呀。
  二、胆要大。没有勇气的狮子捕不到受伤的羚羊,在必要时候你必须敢冒天下大不韪。
  三、步要紧。要步步紧逼,不能给美女有喘息的机会,不然,就会有人要捷足先登了。
  四、皮要厚。所谓,脸皮薄吃不着,脸皮厚吃个够,不要脸天下美女任你选。到不是主张厚颜无耻,至少你要有一种不怕失败的精神要屡败屡战。
  五、心要专。任何一个女人都不许抱着她时心里想着另一个女人,心不专可是追美女的大忌。
  六、嘴要甜。跑千回腿,不如动一回嘴,你要让美女觉得自己是天下最美丽的,而且也让她知道,只有你这样看她。当然这需要艺术的谈话方式。
  七、脑要灵。千万不要让美女感觉你这个人很没有意思,美女一般都追求新意,喜欢浪漫,你的脑子可要转上八百圈,总要想点新花样吧。
  八、腰要鼓。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经济基础,你不要追美女。那些心怀天下,身无分文的人早已经不是美女们崇拜的对象了。
  九、个要高。高大威猛给人安全感,现在***主义这么猖獗,安全很重要,就算谈不成恋爱,找个保镖也好呀,虽然,现在最受美女们欢迎的男人的标准身高是174厘米,如刘德华和巴乔。
  十、人要酷。这是一个比帅更高的概念,是一种气质的表现,你首先要让美女看起来,你不是个俗人。你要与众不同,是独一无二的才行,要给美女一个好的第一印象,这样才好继续发展。  
......

阅读全文(1537) | 评论:0

男追女的十大禁忌(2010-07-01 18:01:00)

摘要:     衣着不整,不修边幅
  几乎没有女生会愿意和一个“乞丐”交往。男生,可以不帅,但一定要有型!
  
  抠门
  一个经常让女生买单的男生注定了被抛弃的下场。
  
  太老实
  做人要厚道是对的,但是泡妞很难行得通。高手几乎都是撒谎专家,所谓的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只是撒谎学问中的一小部分。女人是不喜欢被欺骗的结果,但是她们会陶醉于欺骗的过程。(至于要将这欺骗持续多久就由你控制了)
  
  冷场
  尽量要避免冷场的情况出现,2个人没话说的局面是很难堪的。其实大可以时不时的说些幽默,要知道女生在这方面上很少主动的,但只要一打开话匣子,2个人的关系将有质的飞跃。
  
  急于求成
  这是很多人的一个通病,为了吸引对方而尽量展示自己的优势方面,切记不能把自己的底牌都翻出来。就好比玩一个游戏,所有的东西都研究透了,连下个怪在什么地方出你都知道了,这个游戏你对还有吸引力吗?所以能吸引人的是不断研究和发现的过程。
  
  争强好胜
  明知道自己不行还非要逞强,主动暴露自己的弱点是最愚蠢的行为。女人都是善于比较的,等到你把自己比的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时候,她的身边早就有其他男人了。
  
  唯命是从
  无论什么东西,太容易得到往往都不会珍惜。如果你一切行动听指挥,在她的眼里你永远只是她的仆人,而成为不了她的男人。
  
  贴身紧逼
  追女生千万不要追得太紧,一只小小的苍蝇成天跟着你转都会烦得受不了,何况你这么大一个人她会受得了?如何让她期待与你的见面才是值得研究的。
  
  情绪易于言表
  这里没有要求喜怒不形于色的意思,人有喜怒哀乐,七情六欲,但要学会控制情绪,遇事处变不惊,这是一个成熟男人的表现。女生都很讲究安全感,她们一般不会需要遇事手足无措的青涩小男生。
  
  勾引兄弟的女人
  ——兔子不吃......

阅读全文(1500) | 评论:0

男人疼爱老婆98个经典细节(2010-07-01 17:59:00)

摘要:如果男人们能做到以下98条,好好疼爱你的老婆,你们的婚姻一定会很幸福,你的老婆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向新朋友介绍她时,请搂着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点。 

  2、在街上遇见美女凝视时间不超过5秒,看同一女生累计不得超过5次。 

  3、听老婆话的男人才会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听她的话。 

  4、她可以欺负你,但你绝对不可以欺负她,因为她虽然欺负你,但是每次有什么好东西,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5、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厌其烦地哄她,直到她破涕为笑! 


  6、把她的照片帖到钱包,手机……一切经常看到的地方 

      7、离开她绝对不超过十天以上 

  8、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时更疼爱她和紧张她的样子。 

  9、大男人不表示霸道。 

  10、温柔不等于没主见。 

  11、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12、永远不要在公众场合对她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她一人。 

     13、她做错事情的时候教训她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她。 

  14、发脾气时不要不理她,不要给时间让她冷静,其实她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 

  15、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 

  16、在她想你时,争分夺秒地挤出时间与她约会 

  17、看她的眼神无比专注。 

  18、说话的语气情深意长。  ......

阅读全文(1377) | 评论:0

搞清楚这几个答案再恋爱吧(2010-05-31 14:15:00)

摘要:       爱情是追到手的吗?
       不是。真正的感情根本不需要追的。两个人的默契,在慢慢将两颗心的距离缩短,在无意识中渐渐靠近彼此。从好朋友到情人,真正的感情是用不了多久的。从你喜欢上他的那一刻起,也许他也在那一刻喜欢上了你。同节奏的爱情往往能奏出最和谐最动听的乐章。真正的爱情需要什么?需要两个人在一起是轻松快乐的,没有压力。 

       爱一个人就是毫无保留地付出吗?
       不是。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独立的人,我们首先是属于自己的,我们有思想,我们有个性,而不是把我们的全部都给对方。我们可以有保留,比如你不愿意说的隐私,有秘密的人才是成熟的,不是吗?有时候不说出来反而更好。 

     外貌和个性哪个更重要?
    男人年轻的时候往往喜欢漂亮的女子,25岁以后,会选择和自己性格合适的女子,能和自己一起过日子的人。
    喜欢一个人,太急切了,反而不好。一是因为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二是得到了也很难珍惜,来得快去得也快。细水长流一些,爱情会更长久。
    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中最重要的是宽容和妥协,在信任和了解的基础上。没有宽容和妥协,任何两个人都无法相处。
    纯纯的爱也许只有一次,但是真爱未必只有一次。
    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痕。
    我们其实是可以爱上很多人的。我们不是喜欢某个人,而是喜欢某种类型的人。先来的人和我们相遇了,于是我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对于后到的人,只能抱以歉意,同时,祝福他早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幸福。
    没有谁是我们一生非拥有不可......

阅读全文(1185) | 评论:0

野蛮王子爱情故事(2008-06-29 12:33:00)

摘要:初夏的傍晚,闷热的微风带着一丝粘腻感吹拂着每个人的脸。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匆匆地走过,黏湿的汗水涔涔滴着,仿佛一条讨厌的小虫挥之不去。每年的夏天都像一个大蒸笼似的,把全世界的人笼罩在里面,毒辣地炙烤着。然而即便如此,市中心的露天广场上依旧人头攒动,真是热闹非凡啊!  “哇……‘可爱多’真的好棒啊!慧玲,你可真够哥儿们……”我一边吃着慧玲请我的
“可爱多”甜筒,一边开心地拍了拍慧玲的肩膀。  慧玲一共做了我两年的同桌,也因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虽然还没到形影不离的地步,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很铁的哦!
  “咦?雪贞,那是什么啊?”就在我笑嘻嘻地舔着“可爱多”的时候,广场上却骚动了起来。过往的行人通通涌向广场的一边。
  “好像是什么促销活动吧。”我立马踮起脚,伸长脖子,摆了个猴子观海的姿势向那边望去。
  会不会有什么免费的东西可以拿?我的眼睛似乎已经看见了有宝贝在朝我招手。
  哟嗬!既然被我韩雪贞看到了那就不能轻易放过啦!我赶紧摩拳擦掌,做起了热身运动。
  我一把拽住慧玲的手,拿着正往下不安分地滴着“汗液”的甜筒朝着那个方向挤去。
  “哇!真的是有免费的东西可以拿耶!”我一眼就看到了挂在广场正中的那个促销广告—
  庆祝本公司开业十年让利活动!
  每人限领一瓶……酱油?
  啊哈!不会这么凑巧吧?妈妈昨天刚说家里的酱油用完了,需要再买一瓶呢。现在就让我碰到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哇哈哈……我简直乐开了花。
  “雪贞,太挤了!我们走不到前面的!”慧玲犹豫地随着我艰难地前进。
  人群越来越拥挤,我和慧玲现在的情况真的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举步维艰!
  但是……我咬了咬牙,为了那瓶珍贵的酱油,我一定要……努力往前冲!
  我紧紧地拉住慧玲的手,不顾三七二十一,像头蛮牛一样,拼了命地往人群前面冲。此时的我丝毫未察觉,自己的这一举动将会带来多大的灾难。
  先是不小心踩到了一位大妈的脚,大妈的双手在空中比画了几下,最终还是瞪圆了双眼,张大嘴巴向后一倒,整个栽倒在一位中年妇女的身上,突然人群中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号叫。
  “啊—”
  我吓得连忙停住了脚,只见那位来不及躲开的中年妇女也应声倒向了她身后的人群中。
  一眨眼的功夫,整堆人就倒啊倒的,像多米......

阅读全文(2201) | 评论:0

最伤男人的五大金句-女士必看!(2008-05-18 14:42:00)

摘要:女:"你只不过是我前任男友的替代品" 

  排行榜第4名-- 

  女:"其实我跟你交往只是想认识你最好的朋友而已..." 

  排行榜第3名-- 

  女:"我只是玩玩而已...你不要太认真...." 

  排行榜第2名-- 

  女:"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荣登排行榜第1名-     女:"我一直把你当哥哥." ......

阅读全文(1873) | 评论:0

中国十大年轻富豪的爱情传奇(2008-05-18 14:41:00)

摘要:http://tech.tom.com/2007-11-06/06RJ/07374426.html......

阅读全文(1606) | 评论:0

女生最常用的22句谎话(2008-05-18 14:40:00)

摘要:1.我们还是当朋友好了           (其实你还有可以利用的价值)
2.我想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根本就不喜欢你!)
3.其实你人真的很好              (可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
4.你人真的很好                     (我是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
5.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猪头,离我远一点!)
6.我暂时不想交男朋友          (闪边啦!你还不到我心中帅哥标准的一半)
7.我不想伤害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之间也只会有友谊)
8.我心中牵挂着一个人          (那个人是我专门为你这种人虚构的)
9.我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还用想吗?)
10.我不适合当个情人            (废话,没人会适合当你的情人的)
11.你给我一段时间考虑         (不给我时间,我怎么溜啊)
12.你的条件真的很好     &nbs......

阅读全文(1688) | 评论:0

新年新愿望!(2008-02-06 12:53:00)

摘要: ★RED★STAR★   祝你新年快乐!   美梦成真!   今年你有什么愿望? 写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会实现噢!......

阅读全文(1702)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