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野蛮王子爱情故事2008-06-29 12:33: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6343.html

分享到:

初夏的傍晚,闷热的微风带着一丝粘腻感吹拂着每个人的脸。街上的行人三三两两匆匆地走过,黏湿的汗水涔涔滴着,仿佛一条讨厌的小虫挥之不去。每年的夏天都像一个大蒸笼似的,把全世界的人笼罩在里面,毒辣地炙烤着。然而即便如此,市中心的露天广场上依旧人头攒动,真是热闹非凡啊!  “哇……‘可爱多’真的好棒啊!慧玲,你可真够哥儿们……”我一边吃着慧玲请我的
“可爱多”甜筒,一边开心地拍了拍慧玲的肩膀。  慧玲一共做了我两年的同桌,也因此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虽然还没到形影不离的地步,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很铁的哦!
  “咦?雪贞,那是什么啊?”就在我笑嘻嘻地舔着“可爱多”的时候,广场上却骚动了起来。过往的行人通通涌向广场的一边。
  “好像是什么促销活动吧。”我立马踮起脚,伸长脖子,摆了个猴子观海的姿势向那边望去。
  会不会有什么免费的东西可以拿?我的眼睛似乎已经看见了有宝贝在朝我招手。
  哟嗬!既然被我韩雪贞看到了那就不能轻易放过啦!我赶紧摩拳擦掌,做起了热身运动。
  我一把拽住慧玲的手,拿着正往下不安分地滴着“汗液”的甜筒朝着那个方向挤去。
  “哇!真的是有免费的东西可以拿耶!”我一眼就看到了挂在广场正中的那个促销广告—
  庆祝本公司开业十年让利活动!
  每人限领一瓶……酱油?
  啊哈!不会这么凑巧吧?妈妈昨天刚说家里的酱油用完了,需要再买一瓶呢。现在就让我碰到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了!哇哈哈……我简直乐开了花。
  “雪贞,太挤了!我们走不到前面的!”慧玲犹豫地随着我艰难地前进。
  人群越来越拥挤,我和慧玲现在的情况真的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举步维艰!
  但是……我咬了咬牙,为了那瓶珍贵的酱油,我一定要……努力往前冲!
  我紧紧地拉住慧玲的手,不顾三七二十一,像头蛮牛一样,拼了命地往人群前面冲。此时的我丝毫未察觉,自己的这一举动将会带来多大的灾难。
  先是不小心踩到了一位大妈的脚,大妈的双手在空中比画了几下,最终还是瞪圆了双眼,张大嘴巴向后一倒,整个栽倒在一位中年妇女的身上,突然人群中发出了一声杀猪般的号叫。
  “啊—”
  我吓得连忙停住了脚,只见那位来不及躲开的中年妇女也应声倒向了她身后的人群中。
  一眨眼的功夫,整堆人就倒啊倒的,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哗啦啦地统一朝一边倾斜了下去。
  这种情景,估计只有在JAY的演唱会上才有可能有幸目睹。
  而现在,有幸或是不幸,上帝说了算。
  呜呜……真的很抱歉,我完全没有料想到这无心的一脚会踩得这么“合时宜”,竟然踩出了这种空前绝后的壮观场面!
  我一边攥着慧玲,一边极力地保持着身体的平衡,试图逃出人群。
  “哎哟!”不知从哪儿突然冒出一个家伙,把我当成了救命稻草,狠狠地抓住我。
  可怜的我被这双像钳子一般的爪子给牢牢扣住,身体随着这家伙左摇右晃的。
  我拼了小命地反抗,不停地甩动肩膀,哪知这家伙故意整我似的突然一放手,用力过猛的我,眼看着地面离我越来越近了。
  “啊—”我的身体热情地拥抱了大地。我踉踉跄跄地爬起身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
  “咦?”我刚刚这只手明明是抓着慧玲的,怎么慧玲不见了。我对着手发呆了三秒钟,意识到肯定是刚才混乱的局面下,我什么时候把手放开了。
  “慧玲?你在哪里啊?”我开始焦急地四处搜寻起来,还时不时地跳起身。可是,原本不怎么大的广场此时怎么觉得变得偌大无比呢?
  该死的!为了那瓶可恶的酱油,竟然会弄到这步田地。但是—这却更坚定了我的决心。既然都这样了,那我就要更加全力以赴地获得那瓶酱油!也许……趁主办方不留神,自己还可以偷几瓶回去。
  呸呸呸!不是偷,只是帮忙主办公司早点解决他们的促销任务罢了。
  嘿嘿……想到这儿,我不禁笑出了声。那即将被踩扁的心情又再一次膨胀了起来。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正当我在偷着乐的时候,突然前方一位大妈像一台马力强劲的拖拉机,倒着向我冲了过来。
  啊—我闪—
  砰—
  可怜的我又一次没能躲过命运的捉弄!
  呜……各位读者想的没错,我那维护了半天的,保存了十六年的初吻终于毁于一旦,白白献给了亲爱的大地母亲。呜呜呜,今天这大地是怎么了,贡献了我的拥抱还不够,又夺走我的初吻?
  如果事情只是这样那倒还简单,问题是本来紧握在手中的“可爱多”在这样的超级冲击波下不知飞到哪里去了,手中空空如也。此时,我顾不得身体还紧贴着大地母亲,两只眼睛就开始四处搜索起来了。
  “‘可爱多’啊‘可爱多’,你到哪儿去了?”我一边不停地向着四周放出我的电力波,嘴里一边碎碎地念叨着。
  啊哈!那不就是嘛!夹杂着草莓碎屑的白色膏体,此刻正稳稳当当地趴在距离自己不远的一位男生身上。

阅读(218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