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置顶] 超级恐怖的鬼故事!(2009-07-20 17:18:00)

摘要:1、鬼魂索命   从前有一个人,他有一个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爱她。   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无情的离开了他,甚至连一个理由都没给他。   看着自己的女朋友被别人挽着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   终于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杀了。   本来他打算杀了她以后自杀的。可是将死之时才感到生命的可贵。   从此以后他天天被噩梦困扰,梦境中他女朋友赤身露体,披头散发,红舌垂地,十指如钩来向他索命。   噩梦把他折磨的形如销骨,一天他找来一个道士已求摆脱。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尸体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烧掉   第三,把藏起来的血衣洗干净   所有的事情必须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会有杀身之祸!   他遵照道士的嘱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细,可是那件血衣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从他脸上滴下来把地毯都打湿了。   在将要三更的时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么怎么搓就是洗不掉。   这时候忽然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窗户被狂风拍打的左右摇曳,玻璃的碎裂声让人更加心惊肉跳,突然所有的灯全灭了,整个屋子一片漆黑。   闪电中,只见他女朋友穿着染满鲜血的睡衣,眼睛里滴着血,满脸狰狞的指着他厉声道:“你知道为什么洗不掉血迹吗?”   他被吓呆了一句话说不出。   女朋友继续道:“因为你没有用雕牌洗衣粉,笨蛋。”   2、夜遇女鬼   夜已经很深了,一位出租车司机决定再拉一位乘客就回家,可是路上已经没多少人了。   司机没有目的的开着,发现前面一个白影晃动,在向他招手,本来宁静的夜一下子有了人反倒不自然了,而且,这样的情况不得不让人想起了一种,人不想想起的东西,那就是鬼!   可最后司机还是决定要拉她了,那人上了车,用凄惨而沙哑的声音说:“请到火葬厂。”   司机激灵打了一个冷颤。难道她真是。他不能再往下想,也不敢再往下想了。他很后悔,但现在只有竟快地把她送到。   那女人面目清秀,一脸惨白,一路无话,让人毛骨悚然。   司机真无法继续开下去,距离她要去的地方很近的时候,他找了个借口,结结巴巴地说:“小姐,真不好意思,前面不好调头,你自己走过去吧,已经很近了。”   那女人点点头,问:“那多少钱?”   司机赶紧说:“算了,算了,你一个女人,这么晚可,来这里也不容......

阅读全文(2466) | 评论:1

三轮哥、奔跑哥、火车哥!强啊!!!(2010-05-28 13:30:00)

摘要: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c1OTI2Nzky/v.swf  ......

阅读全文(1180) | 评论:0

打发无聊时光的100个很经典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网站(2010-02-23 12:28:00)

摘要:1,看看自己具有哪个大明星的脸型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
2,超有意思的Flash网站,虚拟办公 http://agencynet.com
3,亲自动手给美女画纹身 http://www.crustydemons.co.uk/UK/tattoo_parlour/index.html
4,输入文字就发出声音! http://www.putonghuaonline.com
只支持繁体中文,同时也是学习普通话和粤语的好地方
5,在线做个通缉令 http://www.glassgiant.com/wanted/
6,制作属于自己的卡通大头像吧 http://cartoon.msn.com.cn
7,在你的照片上添加有趣对话 http://www.bubblesnaps.com
8,这个网站提供各种有趣的在线拼图 http://www.thebroth.com
9,很逼真!模仿XP系统操作的网站 http://www.kingnare.com
10,原来制作带阴影的LOGO如此容易 http://msig.info/web2.php
11,教你打领带 http://www.tieknot.com/dalingdai.html
12,系鞋带的N种方法 http://www.fieggen.com/shoelace/lacingmethods.htm#2trillion
13,咱也弄个自己的徽章玩玩 http://www.says-it.com/seal/index.php
14,在线素描 http://flashface.ctapt.de
15,各种动画图标制做 http://ajaxload.info
16,各种字体图片制做 http://cooltext.com
17,http://www.pollyglotto.com/index8.php
超牛的语音翻译,输入文字里面的人自动给你以语音的形式翻译出来,有趣的是他眼睛跟你你鼠标转,遗憾的是不是免费的!
18,你今天印书了么?免费将你的博客翻印成书 http://www.mrprint.cn/?UN=f1208b59454a9a744055&......

阅读全文(2147) | 评论:0

50部一生不得不看的经典电影(2009-08-13 16:44:00)

摘要:                  50部一生不得不看的经典电影 在兼顾各层次观众口味的前提下,著名的电影鉴赏家们遴选了堪称经典的50部优秀电影,其中包括战争片、爱情片、科幻片、伦理片、悬疑片、动作片,等等。编者认为这些作品是电影史上权威的代表,它们或是在世界各大电影节上荣膺大奖;或是在知名电影杂志的“经典电影”评选中屡换殊荣;或是某一电影流派的巅峰之作;或是被各地狂热的影迷们世代推崇……总之,它们均是电影史上名留青史的、可经受住时间考验的、被资深电影人津津乐道的、能让每一代人从中获益的作品。 “电影即是文学。”当你观看一部电影的时候,如果你能将它真正地当做一部文学作品来“阅读”,那么你不但会深深地体味其中所包容的人生哲理,更可轻松地步入其奇妙的美学境界。《一生要看的50部经典电影》正是这样一本理性的、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理论深度的书。本书的编辑形式新颖别致,它开辟了“名家导视”、“简而述之”、“幕后花絮”、“片段沉香”、“影接不暇”、“巅峰影人”、“影片连线”等栏目,以多角度、全方位的立体形式对每部电影进行了精辟的分析,从而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将中外的经典电影汇聚成丰富的文化大餐奉献给读者。书中汇集了国内外著名的电影界人士对经典影片的深层次评究、探讨和诠释,并将蕴涵其间的哲学思辨和美学特征呈现出来,让读者能真正地领悟影片深刻的人生内涵,引导读者一步步由浅入深地进入瑰丽的电影艺术殿堂。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而在不断发展的电影史上,一些经典的不朽名片经过岁月的检验,已证实了自身的价值。它们是人类文明的瑰宝,更是世界文化的精髓。它们的恬淡与秀雅,它们的深刻与凝重,带给人们美的享受和思想的启迪,它们始终孕育着生命的活力和不灭的精神。生命永恒,经典无价! 1.西线无战事 All Quiet on the Western Front(1930)(美国)
奥斯卡授奖以来第一部具有强烈思想性的作品
电影史上“最伟大的反战电影”之一
揭示了惨绝人寰的战争实况,击溃了所谓的“爱国”迷梦 2.马路天使 Street Angel(1937)(中国)
中国早期社会问题片的集大成者
......

阅读全文(1707) | 评论:0

女人必看的十部电影(2009-08-12 18:11:00)

摘要:          女人必看的十部电影介绍
 1、坚强:《乱世佳人》(Go With the Wind 1939) 又译:《飘》     文学名著改编,得到很多女性读者的喜爱。而影片则同该书一样出色,曾荣获第1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剪接等七项大奖,这些奖项得任何一个都足以引起人们观看得欲望。     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在片中演对手戏,就算你不在乎这些导演技巧,艺术指导什么的,光是这两个大明星的表演和耳熟能祥的经典配乐就能够使这近4个小时的影片变的不那么冗长。片中突出的郝思嘉的坚强永远留在观众的心中。     2、沟通:《钢琴课》(ThePiano 1993)     获第46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第六十六届奥斯卡最佳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最佳剧本奖。影片导演简.坎皮恩(CampionJane)也是女性,用女性思维和感受去拍一部女性题材影片,应该更符合女性观众口味。影片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主演霍利.亨特(HunterHolly)饰演的哑女,只靠动作和表情就能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最后艾达在船上把钢琴推入海中,她也由于绳子缠绕被拉入海中,在深蓝的海水中下沉,下沉……把她的沉寂带入海底,也把痛苦的记忆沉入海中,给人以很强的震撼。     3、虚荣:《蒂凡尼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1961)     最初知道这部片子还是源于片中广为流传,经久不衰的插曲《moonriver》(月亮河)这首歌前不久还入选为“二十世纪最经典歌曲”。     奥黛丽·赫本塑造的霍莉性格饱满可信,鲁莽,稚气而又脆弱,开创了60年代电影中女性解放角色的先河。男人没有不喜欢奥黛丽赫本的,而该片的摄影师是弗兰茨·普兰纳——这是奥黛丽最喜欢的摄影师,他把奥黛丽拍得十分漂亮。奥黛丽·赫本在片中边弹边唱《moonriver》的形象被评为是她最令人心动的形象。作为女性观众,是不是更应该看看,......

阅读全文(1257) | 评论:0

十大男人必看电影(2009-08-12 18:08:00)

摘要:                                十大男人必看电影 一 《美国往事》 课程:人生 《美国往事》包含了一个男人在这个世界上所能遇到的一切。友情、爱情、想、责任、冲突。它更像是一场让人不愿醒来的梦,当面条躺在床上,在温暖的灯光和的迷离的电话铃声中回到那些逝去了的岁月,这场梦便开始了,直到最后的面条终于露出笑容,我们才回到自己的人生,去继续那些不尽的故事。什么帮派,什么仇杀,原来都不重要,印象中只有一个毛躁的少年,偷看一个美丽女孩儿跳舞;只有一个负罪的兄弟,每天早早地上床睡觉;只有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面对背叛了的友谊,语调平和,不动声色。《美国往事》带着你作了一个三小时四十五分钟的梦。人生如梦,这也许是惟一的感受。
这是莱翁内“美国三部曲”之一,是意大利人眼中的20-60年代的美国形象。导演一改好莱坞传统西片的格局,以独特的视角塑造了美国黑社会人出生入死的人物形象。
二十年代的美国,绰号“面条”的纽约少年和几个同龄朋友一起认识了聪明狡黠的麦克斯。他们开始从事走私活动。不久,面条在一场械斗中杀伤人命,被关进监牢。
若干年后面条被释放出狱,当年的小伙伴们已经变成了成熟健壮的青年。在麦克斯的带领下,他们重操旧业,开始了一系列的抢劫、盗窃、敲诈活动。随着犯罪活动的不断深入,麦克斯似乎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竟然把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也列入了行动目标。
有过铁窗经验的的面条不忍眼看好友走向毁灭,偷偷打电话报警,想逼迫麦克斯手。警察与面条的朋友展开激烈枪战,麦克斯等人全部被杀。面条在极端的悔恨与痛苦之下,离开了自己生长的地方,离开了心爱的姑娘,远走他乡。
几十年后,几近垂暮的面条潦倒回乡,意外发现原来当年的一切都是麦克斯的精心策划。他借面条和警察之手除去伙伴,自己则金蝉脱壳,吞没了团伙的巨款,改头换面之后跻身政界,成为上层社会的名流。麦克斯恳求面条杀死自己,幻想以此赎回自己的罪孽,,被面条所拒绝。麦克斯走投无路之下跳进垃圾粉碎......

阅读全文(1318) | 评论:0

全球电影史上100部经典电影推荐(2009-08-12 18:05:00)

摘要:  全球电影史上100部经典电影推荐


 1、《教父》The Godfather 1972年 科波拉黑帮经典《教父》的首部,派拉蒙公司最成功的影片之一,坐稳IMDB头把交椅应属众望所归。虽然评论界一致对《教父》系列的第2集推崇有佳,但大多数影迷似乎还是对《教父》情有独钟,这可能与马龙·白兰度极具个人魅力的表演有关,直到今天他那种含糊沙哑的声音与神秘莫测的表情都依然叫人着迷。
  2、《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1994年 这部被称为《刺激1995》的影片在中国影迷间也有极好的口碑,可见电影超越国界的神奇之处。
  3、《辛德勒的名单》Schindler's List 1993年 斯皮尔伯格在《大白鲨》、《夺宝奇兵》、《外星人》、《紫色》四次与奥斯卡失之交臂后,终于在辛德勒和无数犹太难民的帮助下捧得金像。
  4、《公民凯恩》Citizen Kane 1941年 无需多言的电影里程碑,神童奥逊·威尔斯可一不可再的惊世之作。
  5、《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1942年 永远的《北非谍影》,永远的英格丽·褒曼
  6、《教父2》The Godfather: Part II 1974年 《教父续集》中科里昂尼家族兴起的历史与麦克血腥的奋斗形成了完美的对仗,这种平行蒙太奇的运用深得评论界的赏识,此片的成功也巩固了艾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两位意裔影帝的地位。
  7、《七武士》Shichinin no samurai 1954年 这可能不是大师黑泽明最出色的作品,但确实是他最好看的作品,它对世界电影的影响早已不是一个简单的东方武侠故事。
  8、《星球大战》Star Wars 1977年 对每个出生于50到70年代的美国人而言,他们几乎都喜欢被人被称作"Star Wars Generation"(《星球大战》的一代),星战系列应该是拥有影迷人数最多的系列电影了,还记得99年推出《星战前传》时掀起的狂潮么?
  9、《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1999年 这部电影能入选到TOP10有点叫人惊讶,美国特有的中产阶璃水壶便向阳台走去,哗啦哗啦地摇晃着玻璃水壶。附近的花鸟市场有塑料的喷水壶,可惜它是塑料的。当然,玻璃的水壶易级影片。
......

阅读全文(2086) | 评论:1

在线取名大师(2008-09-13 14:15:00)

摘要:mingtou.com/index.php......

阅读全文(1686) | 评论:1

网络电台(2008-09-13 14:10:00)

摘要:www.radio.cn www.52yhc.com qmoon.bjradio.com.cn www.fm838.cn www.feifa-radio.com......

阅读全文(1566) | 评论:0

推荐音乐网站(2008-09-10 20:21:00)

摘要:www.vvpo.com www.musgle.com www.stsky.com www.midomi.com www.top100.cn www.sogua.com www.macgle.com spool.fm......

阅读全文(129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