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天桥:盛大统一平台的游戏社区正逐渐成型2008-02-29 09: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3050.html

分享到:

2月26日早间,盛大发布的2007财年第四季度最新财报显示其当季收入摸高至9780万美元。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随后对外表示,盛大统一平台上的游戏社区正逐渐成型。

“新游戏和新版本的不断推出有力地促进了公司大型游戏业务的增长,同时活跃付费用户数量也有了显著提高”,陈天桥表示,“总体而言,2007年是盛大丰收的一年,我们的CSP模式大获成功、内容渠道不断拓展、而建立在盛大统一平台上的游戏社区也正逐渐成型。”

早间发布的财报显示,盛大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93亿元人民币(4010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22.5%;活跃付费用户数较上季度增长12.7%至347万,每个活跃付费用户平均每月贡献的收入(ARPU)57.8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跌3.1%。

目前,盛大依然在不断推出新的游戏产品。陈天桥表示,基于盛大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强大的运营平台,他对盛大2008年持续稳定的发展充满信心

阅读(182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