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Server 20082008-02-29 09:1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3053.html

分享到: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周三发布新产品时表示,微软的IT用户群体是整个行业的“心脏和灵魂”。

  微软周三举办了一次名为“英雄在这里诞生”(Heroes Happn)的产品发布活动,推出了多款新软件,包括Visual Studio 2008、SQL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08。鲍尔默说:“我认为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是‘英雄’的造就者。”微软此次新产品发布活动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并进行了网络直播。由于微软新产品的详细信息早已公布,并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因此降低了此次发布活动的重要性。

  在此次活动中,鲍尔默重点讲述了微软的“动态IT”观点。这一观点分为四大主题,也是客户经常与微软讨论的问题,其中包括:实现灵活性和管理复杂度、保护信息和控制访问、提供商业价值、以及确保IT人士不是“没有鞋子的鞋匠孩子”。 他同时称,微软将努力把IT由数据中心转移到浏览器。他说:“这是我们自从第一版发布以来最重要的Windows Server软件,在安全和节能方面都有很大提高。”

  Windows Server 2008将于下周开始销售,SQL Server 2008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由于64位x86服务器硬件迅速普及,以及服务器虚拟化和整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预计将有更多的用户购买64位版的上述服务器软件。鲍尔默承认:“微软在服务器虚拟化方面还不是市场领先者。但是,我们将推动虚拟化迅速普及。虚拟化应该在90%到100%的服务器上应用,而不是目前的5%到7%。”

阅读(167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