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队2:3韩国队2008-02-17 17: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2730.html

分享到:

2月17日15:30,2008东亚足球锦票赛在重庆正式打响揭幕战,由中国国家队迎战韩国国家队。中国队30年逢韩不胜的纪录有望就此打破!

 

廉基勋右侧突破后传中,朴周永抢点头锤攻门破网,为韩国首开记录!

杜震宇开出角球被朴周永头锤解围不远,周海滨外围一记远射破网!

杜震宇左侧开出任意球,刘健中路头球攻门破网!

韩国队进球了!朴周永左脚任意球直接劲射破网!

郭泰辉接应对手后场长传抽射破网,为韩国锁定胜局!

 

 

中国的首发阵容:宗磊、孙祥、李玮锋、徐云龙、张帅、杜震宇、周海滨、王栋、曲波、朱挺、刘健

阅读(201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