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朱挺梅开二度攻破卡恩门 国奥2-7惨败于拜仁2008-01-13 10:1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2085.html

分享到:

克洛泽先拔头筹:

拜仁对本场比赛相当重视,基本派上了其全部主力阵容,而国奥队的阵容也相当齐整。开场第1分钟,托尼头球摆渡后,克洛泽接球面对门将凌空射门入网。国奥队0-1落后。

朱挺扫射扳平:

第3分钟国奥队还以颜色,闫相闯得球后带球快速下底晃过两名后卫之后进入小禁区,在底线处倒地传中,中路的朱挺抢点扫射入网。国奥队把比分扳为1-1平。

国奥门前险情不断

随后国奥队有意识稍稍控制一下比赛节奏。第10分钟,索萨左路拿球,过人后横传中路,托尼接球后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将刘震理神奇般的鱼跃扑出。此后拜仁队逐渐显示出了欧洲豪门的优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18分钟,拉姆禁区右路带球晃过闫相闯,突入禁区后随即起脚劲射,皮球越门而出。第19分钟,克洛泽接传中头球摆渡,索萨抢点射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索萨的远射被刘震理托出横梁。

克洛泽梅开二度:

随着比赛进行,国奥队防守上的被动局面也导致了部分球员的焦躁情绪,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第25分钟,孙祥在防守中被迫拉倒了托尼被出示黄牌。第27分钟,范博梅尔快速突破,与克洛泽作了一个精妙的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后突破越位形成单刀,右脚轻推球门右下角破网。

拜仁幕尼黑队再次领先,场上比分改写为2-1。

施魏因施泰格锦上添花:

落后一球的国奥队发挥平庸,很难从容组织起完整的有效进攻。第41分钟,克洛泽左路带球晃过门将后在底线处倒地射空门,中路的施魏因施泰格赶到将球铲入空门。拜仁慕尼黑3-1领先。

李玮峰自摆乌龙

补时阶段,拜仁慕尼黑队右路传中,李玮峰头球解围时不幸顶入自家大门,送乌龙大礼,上半场结束,拜仁4-1领先国奥。

拜仁扩大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国奥队作出大量的人员调整,但进攻方面依然没有起色。第51分钟,范博梅尔传中,托尼头球摆渡,克洛泽的打门高了。第56分钟,中国队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陈涛开到禁区内回敲,赵旭日远射越门而出。

克洛泽上演帽子戏法:

第64分钟,拜仁边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左侧打门刘震理用腿挡了一下球,不过球还是进入网,拜仁5-1领先。

托尼打入一球:

第67分钟,拜仁慕尼黑右路传禁区内,刘震理出击没有扑到球,托尼打空门建功,拜仁6-1领先。

朱挺梅开二度:

但1分钟之后国奥队很快还以颜色,朱挺接应王晓龙右路传中转身打门命中远角破网,国奥2-6落后。第75分钟,周海滨中路直塞,于海禁区边转身右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第82分钟,王晓龙的一脚吊门球偏出底线。

拜仁锦上添花

此后拜仁的进攻依旧没有减退的迹象。第84分钟,王晓龙接应长传打出快攻,禁区连续假动作晃动使得卢西奥倒在地上,随即左脚打门可惜被护空门的防守球员及时解围。2分钟后,陈涛和于海接连打出配合,陈涛右脚一记弧线球稍稍高出。

第86分钟,托尼左翼突破杀入禁区扣过门将之后横传,斯切特拉夫跟进轻松推射破网,7-2。第88分钟,拉姆左翼突破轻松晃过赵旭日之后右脚推射稍稍偏出。最终比赛结束了,国奥2-7惨败拜仁慕尼黑。

国奥队出场阵容(442):23-刘震理;2-谭望嵩(45分钟,7-赵旭日)、5-李玮峰(45分钟,25-万厚良)、15-戴琳、3-孙祥(45分钟,苑维伟);26-闫相闯(65分钟,24-吕征)、8-周海滨、19-王永珀(45分钟,13-陈涛)、10-杜震宇(45分钟,20-于海);11-朱挺、9-姜宁(45分钟,16-王晓龙)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0-布雷诺)、21-拉姆;16-奥特尔、17-范博梅尔、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45分钟,8-卡里米);18-克洛泽(45分钟,31-克洛泽)、9-托尼

 

阅读(192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