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比获全明星MVP 第4次捧杯追平传奇纪录2011-02-21 18: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52255.html

分享到:

科比在自己的地盘拿下MVP! 

   北京时间221,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明星对抗赛上,来自湖人的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凭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成为本届全明星MVP的得主。
  

    比赛中,科比率领西部队以148-143力克东部队,他本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7分,以 及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同时他的14个篮板中有10个前场篮板,这也是联盟全明星历史新纪录。有如此扎实的表现,科比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最有价值球员。尽管东部队的勒布朗-詹姆斯拿到29分、12篮板和全场最高的10助攻,三双的数据,但是球队的落败让他只能将奖杯拱手让出。

  其实,科比赢得MVP奖杯是有预兆的,不但比赛是在他的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而且,自从当年NBAABA合并以来,科比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在两次主场全明星比赛中都先发亮相的球员。这是不是意味着些什么?赛前,科比就如此和记者调侃说。而在接受本站采访的时候,科比也是表示欢迎球星们来到他的主场共襄盛举,主人翁姿态十足。这一切,似乎都为他最终站在大卫-斯特恩身边领奖做足了铺垫。上一次,科比在主场洛杉矶打全明星赛还是2004年,而当年的24个球员中今年仍有机会上场的就只有科比、保罗-皮尔斯、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了。这么多年的坚持,再加上比赛中的突出发挥,科比获奖是理所当然。

  感觉很好,能在主场打球,为这么多主场球迷表演,赛后,科比在采访中说,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在主场打全明星比赛了,所以我感觉非常好。在今天再次捧杯之后,科比职业生涯至今已经收集到四座全明星MVP奖杯,分别是2002年,2007年和2009年。这样,他也追平了NBA传奇明星鲍勃-佩蒂特的四座全明星MVP,成为并列史上第一人。而一向拿来作为科比标杆的迈克尔-乔丹,生涯中共有三座全明星MVP奖杯。

 

阅读(2952)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