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新发现———奉献爱心!www.thehungersite.com2009-07-05 16: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44982.html

分享到:

最新发现———奉献爱心!www.thehungersite.com

www.thehungersite.com

 

 

知道了一个网站-------www.thehungersite.com
我发现可以给很多需要的人们一些帮助,所以每次上网都首先点击这个网站,希望能做一些贡献,期待大家的加入!

 

简要步骤:
1.登陆www.thehungersite.com

2.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捐助粮食)

3.点击最上端的"Breast Cancer",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乳腺癌捐助)

4.点击点击最上端的"Child Health",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儿童健康捐助)

5.点击最上端的"Literacy",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捐助书籍)

6.点击最上端的"Rainforest",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物种保护捐助)

7.点击最上端的"Animal Rescue",然后点击"Click Here to Give----it's FREE!"(为保护动物捐助)


 

这一切资金都是由赞助商和广告商提供。

 

 

 

每日一善!积土成山!

 

感谢所有有爱心的朋友们!

 

 

www.thehungersite.com

阅读(4945)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