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观看世界杯的10条家规2010-05-31 13:5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51241.html

分享到:

       观看世界杯的10条家规

 

  世界杯赛快到了,请老婆大人们尊重铁杆球迷老公们,遵守以下家规。

  1、世界杯将至,对于只知道贝克汉姆的你来说,该恶补足球知识。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只关心时装、化妆品,否则在世界杯期间我们毫无共同语言。

  2、世界杯期间,房子、孩子、床、家务,这一切都是你的,只有电视、沙发是我的,不要跟我说你想看韩剧,因为现在只有一个节目叫足球。

  3、在我看球的时候,不要从电视机前经过,不要挡住我的视线。更不要枉费心机,穿着性感地站在电视机旁,我说过,此刻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4、看世界杯,怎能不熬夜,无论凌晨还是半夜,只要有比赛,我都将从床上爬起来,不要跟我说明天还要上班。

  5、恩准你和我一起看球,但你不能唠叨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儿。

  6、球赛时间我只坐在沙发上看球,休想让我去开门、接电话,总之看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管。

  7、冰箱里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啤酒,我的哥们儿来了要好好招待,不许对他们使脸色。

  8、休想在进球回放的时候分散我的注意力,即使我已经看过那个进球。

  9、在我喜欢的球队落后时,千万别来惹我,出去打酱油、遛狗干什么都随你,还有在出门前最好给我沏一杯口炎清颗粒,以防我着急上火。

  10、每日的精彩回放我都要看,不要说:“你已经看过了,为什么不换个我们都能看的频道?”不是球迷的你,怎能体会精彩回放中的那些精彩画面。

阅读(136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