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湖人与科比续约三年 飞侠留守洛城2010-04-03 10:5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50882.html

分享到:

湖人与科比续约三年 飞侠留守洛城

 
湖人官方宣布与科比续约飞侠三年合同留守洛杉矶

科比续约湖人三年(湖人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NBA官网消息,湖人队总经理库佩查克今天正式向外界确认:科比与湖人正式续约三年,科比将为湖人效力至2014年,虽然双方并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从洛杉矶媒体的预测来看,根据现有劳资协议规定,科比最多可以得到一份3年超过900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很高兴能与科比达成一致,并且顺利完成了续约工作”,湖人总经理库佩查克对科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科比是湖人队过去十年中最为重要的基石,他不仅带领我们取得了四次总冠军以及数不清的辉煌,在这个过程中,他更是成长为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巨星。”

  本赛季,湖人已经完成了两笔重要的续约,赛季前,湖人与中锋加索尔就完成了续约。“我们最终实现了这些目标,这将使我们全队更加的团结,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在未来创造更多的辉煌。”湖人总经库佩查克对于科比的续约非常满意。但是湖人方面并没有透露薪金以及合同的具体细节。

  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之后,科比被黄蜂以第十三位的签位选中,同年7月11日,科比作为与迪瓦茨的交换筹码,从黄蜂来到了湖人。14年时间转瞬即过,当年这位13顺位的新秀,如今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湖人队队史上的得分王,他的总得分也在NBA历史上排在了耀眼的第12位。期间他帮助湖人4次夺得NBA总冠军,其中在00-02年还率领湖人实现了三连冠。去年,湖人队在科比的带领下再度称雄,而科比本人也获得总决赛MVP。本赛季,科比场均得到27.2分,5.3个篮板以及5.1次助攻,

  科比本来可以在去年就成为自由球员,作为联盟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拿到一份更高的天价年薪并不难,但是对于科比来说,金钱或许已经不重要,长久对于冠军的渴望才是“天使之城”让飞侠最为留恋的魅力所在。

阅读(130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