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新股民吧?!2008-05-02 15:3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4756.html

分享到:

小六刚开了户来到证券公司。他进了大厅,人已经很多了,他站在人家身后看电脑,有人跟他招呼:“喂!新股民吧!”

  “你怎么知道?”

  “老股民都早来占机器,哪有你这么晚的!”

  小六一听也是,就坐下来看大屏幕,旁边有个人说:“新股民吧!”

  小六又愣了:“你怎么知道?”

  “老股民都在打扑克,哪有看股票的!”

  小六一看,可不是,很少有人看屏幕的。

  中午了,小六到外面买了一个盒饭,卖盒饭的说:“呵,新股民吧!”

  “你怎么知道!?”

  “老股民哪有买盒饭的,都是2点以后回家吃的。”

  小六被人说了一上午新股民,有点烦了,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争取早日成为老股民。

  吃完饭,他看见有一堆人在侃股票,他就凑过去听一听,刚一会,有人拍拍他:“喂,新股民吧!”

  “你怎么知道?”

  “老股民哪有听了10分钟不发言的!”小六只好忍了,没说话。

  ……

  小六在证券公司学习了一下午,决定回家,改天再来。

  再往外走,被人挡住了:“哟!新股民吧!”

  “你怎么知道的?”

  “老股民哪有收盘后不上厕所的!”

  小六从营业部出来,取了自行车想回家,看车老头说:“嘿!新股民吧!”

  “你怎么知道?”

  “老股民哪有收盘就回家的,都在营业部门口侃,老股民哪有存车的,都放楼道里!”

  小六晕倒……

  据小六邻居说,小六在家睡了3天……

  3天后,小六再次来到证券公司。

  一进去他看也不看大盘,直接买了两只股,旁边一哥们儿见到笑了,问道:“新股民吧?”

  小六的脸抽了抽,没晕倒。那哥们儿笑道:“老股民都在卖,只有你在买,你没看昨天的经济频道?罗杰斯的话没听懂?”

  ……

  下午收市,小六看着跌得一塌糊涂的股市,目光呆滞地瘫在椅子上,边上过来一股民,又问道:“新股民吧?”

  小六气若游丝:“为什么说我是新股民?”

  “老股民都赔惯了,只有新股民赔了才这样。”

  小六立刻喷出两口鲜血……

阅读(164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