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o七法则2008-05-02 14: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4745.html

分享到:

37岁法则,人到了37岁就应该明白下面的道理
12条黄金法则:“一个目标,两个基点,三项技能,四项原则,五分运气,六项要求,七分学习,八分交际,九分习惯,十分努力,十一个应该避免的人生陷阱,十二分努力”。

年龄对于生活中的每个人是不可轻易说破的秘密,但在职场,年龄却绝对透明。对于行走职场的人来说,年龄很多时候会促成升职的瓶颈。试想,一个女人如果芳龄35,而仍然是一个平板小职员,那一定是职场新生代恐龙了。所以,聪明的人应该懂得并务必赶在35岁前成功,才能从此一劳永逸,一览终山小。

阅读(175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