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混合挑战赛   邓肯超级远投助圣城夺冠2008-02-17 17:1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2729.html

分享到:

混合挑战赛卫冕冠军落马邓肯超级远投助圣城夺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2008年NBA全明星混合投篮赛顺利进行,圣安东尼奥队以35.8秒的不俗成绩力压其他三支球队,夺取冠军。

  全明星混合投篮赛一共有四支球队参加,每支球队都由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WNBA球员和一名已经退役的NBA明星组成。三名球依次在不同位置总共投中6球,用时最短的球队获得冠军。今年参加明星投篮赛的球队是卫冕冠军底特律队、芝加哥队、菲尼克斯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队。

  底特律队的参赛者跟去年一样,包括2004年总决赛MVP得主昌西-比卢普斯,WNBA底震动队、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斯文-卡什以及震动队主教练曾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比尔-兰比尔。

  芝加哥队的参赛者包括公牛的克里斯-杜洪,两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芝加哥天空队的前锋坎迪丝-杜普里以及三次夺得NBA总冠军的前公牛队球员B.J.阿姆斯特朗。

  菲尼克斯队的参赛阵容包括太阳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两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2007年WNBA总决赛MVP得主凯皮-庞德塞特以及埃迪-约翰逊。

  以创纪录的25.1秒夺得2006年投篮之星大赛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队,参赛者包括10次入选 NBA全明星阵容,三次NBA总决赛MVP得主蒂姆-邓肯,四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的银星队后卫贝基-哈蒙以及两次夺得NBA总冠军,NBA50名最伟大球员之一的大卫-罗宾逊。

  预赛中芝加哥队首先出场,前两个投篮点都是两次完成。但是之后的几个投篮点非常准,杜洪在中圈将球投入。

  菲尼克斯队第二个出场,约翰逊在第五个投篮点遇到很大麻烦。庞德塞特命中中圈球,成绩是50.9秒。

  圣安东尼奥队第三个出场,罗宾逊在首个投篮点就用了18秒才完成,不过他在中圈一下就把球投中。他们的成绩是41.4秒。

  卫冕冠军底特律队最后出场,兰比尔在3分球位置遇到麻烦,卡什在第四个投篮点也遇到很大麻烦。卡什在中圈位置第一次投篮就命中,可是底特律队的成绩只有57.6秒,在预赛中就被淘汰。

  芝加哥队和圣安东尼奥队进入决赛。

  圣安东尼奥队率先出场,哈蒙几次投篮遇到问题。不过邓肯的投篮却很顺利,他在中圈将球投中,圣安东尼奥总共用时35.8秒。

  芝加哥队前面很顺利,他们有20秒的时间去完成中圈球。可惜多次投篮不中,杜洪终于命中后,他们用时53.8秒,败给了圣安东尼奥队。

阅读(129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