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分大赛  卡波诺有如神助卫冕成功2008-02-17 17:1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2727.html

分享到:

三分大赛老射手宝刀已老卡波诺有如神助卫冕成功

卡波诺卫冕三分远投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2008年NBA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结束,卡波诺以25分的成绩轻松卫冕成功,他也因此成为第6个卫冕三分王成功的球员。

  科比-布莱恩特因手指的伤势退出,诺维茨基顶替他出场。六名参赛选手是: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卫冕冠军贾森-卡波诺(多伦多猛龙)、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新奥尔良黄蜂)和新秀大赛MVP丹尼尔-吉布森(克利夫兰骑士)。

  三分球大赛的规则相对简单,在三分线顶弧一个投篮点,两侧底线与两侧45度角各一个投篮点形成5个三分出手地点,每一名球员需要在规定时间1分钟内完成五个投篮点的投篮,每一个投篮点需要投五个球,其中前四个为普通球,投入计算一分,而第五个为花色表演球,投入计两分。三分远投大赛分两轮进行,首轮得分最多的三位球员进入决赛,决赛中得分最多的就是冠军。

  预赛第一个出场的是汉密尔顿,他前4个彩球都未能命中,最后一次才投中彩球,总共只得14分。

  昨天在新秀对抗赛中大显威风的吉布森出场,他前4个投篮点得到13分,最后一个点进了两个普通球,彩球也命中,最后得了17分。

  纳什第三个出场,他的投篮速度有些慢,前三个投篮点只得了6分,最后只得了9分,进入决赛基本没有希望。

  诺维茨基第四个出场了,作为有历史上参加三分大赛最高的球员,他的表现有些令人意外,居然还有一个三不沾,第一个投篮点只有1分,不过最后还是得了17分。

  老牌三分王斯托亚科维奇出场,前4个投篮点他只得了11分。最后一个投篮点没有命中彩球,最后得了15分。

  卫冕冠军卡波诺最后一个登场,他前三个点得到10分。最后五个球全部命中,得到20分。

  进入决赛的三个名额产生,分别是卡波诺、吉布森和诺维茨基。曾经两次夺得三分王的斯托亚科维奇连决赛都未能进入。

  决赛吉布森率先出场,他没有昨天新秀赛那么神勇,第一个点只得3分,前4个点结束时得了12分,最后的成绩是17分。

  诺维茨基去年也打入了决赛,他第二个出场,状态平平,第一个投篮点只得1分;第二个点中了4个普通球,彩球没进。他最后只得了14分。

  卫冕冠军卡波诺最后出场,他第一个点得了4分,前三个投篮点就得了15分,四个投篮点结束后已经有20分进账,冠军成为囊中之物。最后他以25分的成绩卫冕成功。

  以下是三分球大赛具体成绩:

  决赛:

  1、卡波诺--25

  2、吉布森-17

  3、诺维茨基--14

  预赛:

  汉密尔顿--14

  诺维茨基--17

  卡波诺--20

  纳什--9

  吉布森--17

  斯托亚科维奇--15

阅读(143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