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网虫之十大特点2007-12-02 14: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1233.html

分享到:

一、网虫说话总是喜欢用重叠词例如:管笨蛋叫笨笨,管色狼叫色色,管那个OICQ叫什么QQ等。

  二、网虫都喜欢用SINA测试网络是否畅通举例说明:一旦发现QQ无法登陆,

邮件无法发出,页面无法打开几乎80%的网虫第一反映就是,在浏览器上敲入:www.sina.com.cn如果SINA无法进入的话,那就等于证明说明确定得出结论是:网络又出问题了。

  三、网虫最经常敲的键盘按钮是W并且一般都是连敲三次。

  四、网虫骂人从来都是不带脏字的例如:TMD、TNND、SB……

  五、网虫总是爱用错别字例如:酱子(这样子)东东(东西)口可口可(呵呵)MM(妹妹)……

  六、网虫对动物非常有偏爱网虫自身的名字就是条虫,另外还有恐龙、青蛙、癞蛤蟆等等,另外最近猪好象也蛮流行的。

  七、网虫自恋情况比较严重聊天室内,放眼望去,ID的昵称中,帅哥美女多如牛毛。

  八、网虫家的电话有个特点,打不进去的时候,人一定在家;打进去了,人往往不在家。

  九、网虫适合出国居住网虫一般都不用调整时差,可以适应任何地区黑白颠倒的状况,

  十、网虫最习惯的方式:等待中国的网速……

阅读(142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