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ckstreet Boys最新专辑<Unbreakable>2007-11-25 14:50: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1147.html

分享到:

专辑简介

至今为止,后街在全世界的唱片销量已达7千5百万。97年在美国发行的《Backstreet Boys》和99年的《Millennium》均以在美国超过1千万张的销量获钻石大奖。他们拥有12支top40上榜单曲,其中“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和 “All I Have To Give”更是打进美国单曲榜前五名。

2007年在后街男孩作为一个组合的历程中注定将具有特殊的意义。随着2006年乐团初创成员Kevin Richardson因个人原因决定暂时离队,Backstreet Boys将在2007年第一次以四人组合的形式出现在乐迷面前,Nick Carter,Howie Dorough,Brian Littrell,AJ McLean他们并没有为Kevin寻找一位替代者,而是将永远保留这个位置,虚位以待Kevin的回归。而2007年又恰逢后街男孩在美国本土发行首张专辑的十周年纪念。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Backstreet Boys将在今年10月30日推出全新专辑,这将是后街男孩的第六张大碟,同时也是后街男孩第一张在没有Kevin加入的情况下录制的专辑。

 

Inconsolable

Intro

Everyting But Mine

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Any Other Way

One In A Million

Panic

You Can Let Go

Trouble Is

Love Will Keep You Up All Night

Treat Me Right

Unmistakable

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

Downpour (Bonus Track)

In Pieces (Bonus Track)

 

阅读(2517)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