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ySpace要开放其站点 打压对手Facebook增长 2007-10-19 20:4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0230.html

分享到:

本周三,新闻集团旗下MySpace表示,将允许外部开发人员进一步访问其服务,以打压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Facebook的增长。

  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和MySpace的CEO迪沃尔夫在“Web 2.0峰会”上共同公布了这一消息。迪沃尔夫表示,我们将在未来2月内开放我们的平台。这一消息证实了数月来的传言,即MySpace将向Facebook学习,允许外部软件开发人员为其用户编写应用软件。

  默多克还下调了对2008财年MySpace销售收入的预期,声称MySpace可能无法达到此前8亿美元收入的预期。他说,MySpace的销售收入可能会达到7.5亿美元。

   默多克在2005年以5.8亿美元收购了MySpace,但当竞争对手意识到MySpace用户的增长潜力时,他们都认为默多克是最聪明的媒体界人士。

  自在一年前开放其站点,并在5月份允许外部开发人员为用户开发应用软件、从中盈利后,Facebook已经迅速发展为第二大社交网络站点。Forrester的分析师沙琳说,Facebook的增长很快,令许多用户感到激动。MySpace面临很大的压力,人们希望它也能够获得象Facebook那样的增长动力。

  尽管MySpace仍然以近1.1亿注册用户保持着第一大社交网络的地位,Facebook的用户数量迅速超过4700万使得它成为了媒体新宠,有媒体报道称,它对投资者的价值可能高达150亿美元。

  在4年中,MySpace允许用户在他们的MySpace网页上发布代码,移植其它Web网站的功能。但是,Facebook向开发人员的开放已经为其网站吸引了6000个应用软件。

  迪沃尔夫表示,他在努力为外部开发人员在MySpace上创建一个比Facebook上更有吸引力的环境。他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们的想法是允许外部开发人员将他们的应用软件紧密地整合到MySpace中。MySpace将使开发人员能够控制他们创建网页上的广告,所有开发人员都将有获得收入的机会。

  MySpace还计划采取措施,保护其用户远离安全问题的骚扰。它已经为200万用户开发了一个sandbox版站点。

阅读(163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