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WiMAX正式成为3G标准 多数国家投票通过2007-10-19 20:4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30226.html

分享到:

2001年4月,ITU正式确立欧洲WCDMA、美国CDMA2000和中国TD-SCDMA为世界三大3G标准。目前,除中国之外,绝大多数国家的3G TDD频谱都处于闲置状态,WiMAX将与现有的移动通信技术站在同一起跑线,与中国3G标准TD-SCDMA共同占有TDD频段。WiMAX也是唯一先商用,后被ITU接受的3G标准。
DoNews(北京)10月18日消息(作者 徐新事)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曾欲洽购eBay易趣,但因发现“价值不大”,最终放弃。17日晚,百度宣布进军电子商务领域,并将选取C2C作为突破口。

  该人士透露,2006年中期,百度准备进军C2C领域时,曾与当时的eBay易趣接洽,但最后发现eBay易趣在市场规模价值不大,最终放弃。

  该消息获eBay易趣前员工证实。

  2006年底,TOM在线以换股形式,把eBay易趣收入囊中,并更名TOM易趣。

  目前,TOM易趣在百度的搜索结果右侧做推广。百度发言人表示,百度自己做C2C与易趣合作并不冲突。百度推出C2C网站后,并不会冲击现在和易趣的合作。

阅读(211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