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种不配当大学生的人2007-09-08 17:0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9226.html

分享到:

二十种不配当大学生的人

1.人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困难就是一道门,不过是跨一步的距离。为什么这一步一定要跨死亡呢?作为社会精英大学生,轻易的就放弃自己生命的太可耻了

2.纯粹在学校混时间的人:沉迷网游,沉迷交异性朋友,就是不沉迷学习。最后混到了文凭,除了吃喝玩乐,你又比读高中的时候强多少,把你大学四年的学费捐灾区多好。

3.毕业卖猪肉以及当保姆的人:浪费了家里缴的大学学费,也辜负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你应该早一些投入到市场经济的洪流中去。因为学会卖猪肉当保姆,即不需要大学文凭,也花不了四年时间。

4.见死不救的人 :你对不幸的人没有抱以同情,对救援的人没有保持尊重。假如你一定要炫耀自己的冷漠和残忍,请接受我对你的鄙夷和齿冷:你的书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吗?

5.看不起自己祖国的人:他们喜欢韩国明星**歌,美国人欧洲车,就是不见待自己祖国的种种。如此有抱负,你干脆改变国籍,划船去国外读大学。

6.不爱护小动物的人:虐杀小猫的那位大学生,我都不好意思把你学校名字写出来,你自己怕也没脸提吧。

7.高考作弊过关的人:在程序上过关了,但在道德上搁浅了。先天人格次品,后天再努力也不配

8.搞性贿赂的女学生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敢这样糟践自己的,想想都心里冒凉气儿。

9.被人包的大学生 :不管你是男是女,不管你是为了金钱还是爱情,自己都不自爱,谁人还能爱你。

10.喜欢劝告别人退学的racle(甲骨文)的ceo:larry.ellison ,丫的中途辍学发了财,回大学演讲就装牛,号召大学生辍学才有希望。这个世界上有几个larry,又有几个盖茨,这不是纯心给人添堵吗?

11.醉酒闹事的大学生 :别在学校瞎耗了,老师同学看着心烦。偷渡去洪兴社报名吧,陈浩南已经解甲归田了,你就是铜锣湾的新扛霸子。

12.在自习室里激情的大学生:人和动物的区别就是:人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你说你都跟禽兽一个人生观了,还待在大学干嘛。

13.暴力成性的男女生 :苍天无眼,造化弄人!能理解你的郁闷:生错了国家,又进错了单位。本来你该生于阿忽汗,就读基地组织训练营的。

14.逃课去电视选秀的:有自信心,大胆秀出自己没错,难道不可以利用节假日去参加比赛吗?因私废学,舍本逐末,每年能出几个李宇春。比赛费用高的离谱,基本等你比赛完了,学业也完了,你家也破产了。

15.拿父母钱乱花的人:仗自己父母是大款,进了学校就交女朋友、租高级公寓、买手提电脑、要穿名牌时装。你用自己家的钱是不关别人的事,可你父母的钱不是偷来的吧?所以关他们的事。

16.每天忙于拍戏、灌唱片、被狗仔们日夜尾随的明星们:你们时间宝贵,一秒钟几十万上下,何必和劳苦大众争名额呢?

17.大学里的“结婚狂”:今年不仅大学女生出现急嫁一族,连男生也表现出位,呃,出位到有种饥不择食的感觉……汗~~~难道是想吃碗软饭?

18. 总说被大学上了的人:持这种言论的大学生很多,纯粹是自己不长进还怨天尤人的没事找事。

19.穿着暴露,坏了女大学生名声的:外形、生活习惯、学习成绩、衣着打扮都是一场严重的灾难。当反面教材还好,就怕有些人以他为底线,放任自流,更怕来观光的高中生看见,从此死了进大学的心。

20.优秀的让人没活路的极品 :大学四年就发表了几十篇论文的人,确实让人嫉妒。有时候和他一比,群众都了无生趣。哥们,你直接跳级去当教授吧。

阅读(212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