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学里最遗憾的几件事,你占了几件2007-09-08 16:4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9221.html

分享到:

大学里最遗憾的几件事,你占了几件

1.过于沉迷电脑游戏。每次一打就是到深夜甚至通宵,和同学沟通的时间大量减少。最惨的是一系列恶果:睡眠时间永远不能补回来,永远带着黑眼圈,课程重修……
  
  2.坚持不懈地追求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既浪费精力,又伤害自尊,毕业时才猛然发现自己已经错过了一直在自己身边的某段感情。
  
  3.上英语角练口语。
  
  去的不是口语很水的人,就是“另有其他目的”的人。跟室友练习的效果来得比英语角好。
  
  4.经常性的发呆。
  
  比如看书走神了发呆、听课想入非非的发呆、看见帅哥美女之后胡思乱想的发呆、无缘无故习惯性的发呆等等。适量的发呆可以调节情绪,但是老是发呆就影响智力了
  
  5.上图书馆去借书的次数不到十次。
  
  大学图书馆免费的书,怎么也有不下100本是吸引你的。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借书证,亏了……
  
  6.每年都参加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活不能缺少的。但是,学生活动有固定的模式,有一定职称还坚持不懈的参加就是重复工作,浪费生命了(爱心同盟、义工团体除外)。
  
  7.极其不实际地考一个根本考不上的研究生。
  
  还不如不考,要么换个专业或者学校,要么找工作,甚至用这精力去谈谈恋爱都比它强。
  
  8.毕业的时候随便找个工作。
  
  过惯了无忧无虑的生活,在毕业前也懒得为自己将来打算,于是,随便找了一家公司。这个……在工作后一两个月就会后悔了。
  
  9.没有拿过奖学金。
  
  只要努力,谁都可以得到,正所谓,不拿白不拿啊。
  
  10.没有谈过一场恋爱。

阅读(229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