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云应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的邀请出席APEC会议 2007-09-04 09:5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9106.html

分享到: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作为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的特约嘉宾出席APEC会议(图中中间为APEC工商理事会现任主席澳大利亚人马克-约翰逊,右为马云。图片来源:澳洲当地最大的报纸《澳大利亚人》头版头条,相关链接:http://www.theaustralian.news.com.au/story/0,25197,22351518-601,00.html

雅虎资讯最新消息 澳大利亚APEC会议本周在悉尼海湾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就全球变暖问题构建沟通的桥梁。

APEC会议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际性会议,作为东道主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自然成为世所瞩目的焦点,他的任务就是使本次APEC会议取得更多的成果。经济问题依然是本届APEC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因此霍华德总理邀请了包括马云(Jack Ma)在内的众多商界巨擘出席会议,共商全球经济问题。

作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是世界公认的中国最成功的商人,而他创立的阿里巴巴不仅是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中国本土B2B商业网站,而且改变了人们的交易模式”,这也是他本次成为APEC会议上霍华德特邀嘉宾的重要原因。

阅读(287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