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企工作必备的10大英语单词2007-07-21 12:3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7715.html

分享到:

如果你在外企工作,那么一定要熟练掌握下面为你准备的10大必备英文单词。
 
(1)background 
啥是外企?用字母当公司名的那可都是大外企,像什么Microsoft、IBM什么的(俺们公司叫BTIC,为的就是充个大头蒜)。如果你去这些外企找工作,HR(中文叫人力资源部)的经理看着你的简历说,你的background不错,估计你就快迈进外企的大门了。 

(2)conferencecall
call可是外企的主要工作方式,大call、小call天天有,有事咱就call一下,call完该干啥咱还干啥。

(3)aggressive
 
这是领导表扬和批评人用的,“小鬼,你最近可是很不aggressive啊!”于是,你就得每天很aggressive地上班,很aggressive地下班。 

(4)involve
 
如果啥事情需要谁来搀和一下了,就把谁给involve进来。有的事知道的人少并不好,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于是就把他来个involve。

(5)team

在农村,纯朴的人民称之为生产队。比如在外企开会时,别的部门领导问你:“你是哪个team的?”你就可以回答:“俺是龟田小队长那个team的呀,都是皇军的队伍。”

(6)FYI 
这个缩写老难了,外企的新人没有二年不会知道是啥意思,况且这么简单的单词,你还不好意思问别人,自己憋着吧。其实,FYI就是不关你的事,给你看看。 

(7)CC

这也是缩写,就是把邮件塞给你想给看的人。比如,“小鬼,把这个邮件CC给领导!”“领导,这个邮件已经CC给你了!”

(8)push

工作上的事情,如果困难大了就要推呀。所以,咱们就推这个,推那个,一个推一个,往往跟咱家驴推磨似的,推了一圈,到最后还得自己推。以后你就搞明白了,很多事情不推不行啊!

(9)revenue

这可得牢牢记住了,公司要你的revenue,领导要你的revenue,没有revenue的事情可不要做,因为如果你没有revenue,就得到别的外企混revenue了。总之,这就是你为公司带来的收入和收益。

(10)rehearsal

只要重大的活动中有你,你就要很幸运地被选出来rehearsal了,其实就是走走台,对对口型,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但是,你一定要耐住性子一遍一遍地rehearsal,即使你知道这是多么没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阅读(254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