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心,恋恋爱 经典台词2007-07-21 10:4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7706.html

分享到:

http://post.baidu.com/f?z=160766991&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CC%B8%CC%B8%D0%C4%C1%B5%C1%B5%B0%AE&pn=50

鱼会哭吗?泪水和海水应该怎么去分?也许所有的海水都是鱼的眼泪
爱直至成伤 然后就是永远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 小学文化,农村户口 破屋三间,薄田一亩,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启事,广征配偶,革命道路,并肩携手,谁愿否?
苏格拉底因为娶了悍妇妻子才明白他不是神,他是一个人
记者采访时问棉花糖ONE有什么感受。 答曰:“我是你爷爷"
我只听说这个世界上有骗钱骗财骗色的还没有听说过有骗吻的

绝对经典,看完就想笑,希望成为美好的回忆!

我自己也发现了一句,百看不厌:

在第9集棉花糖ONE和棉花糖TWO分别前的那个晚上,棉花糖TWO对棉花糖ONE说:

“那抱抱”

太可爱了!

阅读(2470)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