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工作第三十一天(The last)2007-07-20 21: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7666.html

分享到:

今天经理们都出发了,哈哈。

上午,和同事聊天到9点,然后出去了一趟,送了厨师帽。然后爬在桌子上睡着了,醒了一看都11:30了。哈哈哈。

下午,在楼上看见一起车祸,一辆出租车撞了一个骑洋车的,前车轮都变形了啊。过了一会120来了,然后110又来了,拍了照,还测量现场,然后警察开走了出租车。

下班后,我告诉了经理我不干了。

然后,去理发,在路边看见了小官,哈哈。过了一会都下起了大雨啊。

阅读(2445)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