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7-06-20 21:3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6973.html

分享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专业培养能从事计算机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应用系统硬件的设计开发与综合应用等工作的高素质型工程技术应用人才。
    本专业是一个软件和硬件结合、面向应用的宽口径专业,要求学生系统地掌握本专业所必需的计算机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操作系统、计算机硬件、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等技术基础理论和计算机应用系统、计算机软硬件系统设计开发及应用管理、信息管理等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从事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初步能力。
    主要课程:离散数学、计算机语言与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软件工程、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编译原理、电路与电子学、数字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接口与通讯、数据库概论、人工智能、计算机控制技术、Windows编程、计算机网络及应用等。
    就业方向是在全国IT企业、事业单位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计算机应用工程的开发及科学研究等工作。

阅读(200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