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2007-06-20 21:3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6972.html

分享到:

软件工程专业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优良的综合素质、扎实的软件理论和软件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并且具有良好的软件开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软件工程技术及软件工程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在前两年夯实基础、提高综合素质的基础上,后两年突出强化学生的软件研发和项目管理能力,要求学生直接参与软件工程项目实践,独立或联合完成技术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等工作。
    主要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导论、操作系统、编译原理、计算机网络及应用、离散数学、数学建模、软件项目管理。
    主要就业方向是在国内外软件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的研究、开发、项目管理,在国家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管理。

阅读(2145)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