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铁人三项2007-04-30 16:49: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5361.html

分享到:

铁人三项有不同距离的比赛:

  夏威夷铁人三项锦标赛:游泳3.8公里,自行车180公里,马拉松42.195公里。

  尼斯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游泳3.04公里,自行车120公里,长跑29.44公里。

  世界铁人三项锦标赛: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长跑10公里。这也是铁人三项比赛的标准距离,按游泳、自行车、长跑的顺序进行。2000年悉尼奥运会首次将铁人三项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距离采用奥林匹克竞赛距离,即: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全程共51.5公里。设男、女铁人三项两个比赛项目。铁人三项作为奥运史上的新兴项目,继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之后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第三次展示其“绿色”运动的项目风采。

阅读(2293)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