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浪潮集团将会调整业务架构 再次加强中央集权2007-03-31 18:1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4452.html

分享到:

在今日召开的2006财年工作会上,浪潮集团将会宣布对业务架构的最新一轮调整计划,这是浪潮内部人士昨日向记者透露的信息。据悉,调整后各区域市场的权力将被再次集中到集团手里。

  “主要调整就是突出大集团概念,集中力量在主营业务服务器和ERP方面加大投入。”浪潮市场部人士表示,浪潮会把各区域市场及分公司的销售和营销策略纳入集团的统一管理,而原来这些都是交给分公司自己去做的。

  浪潮此次对业务架构再次“开刀”是延续了之前的“整合”战略。从2004年底开始,浪潮通过对全国八个大区的市场体系梳理,并按照产品、行业和区域三个维度进行重构,基本完成对其产业链上销售体系的“一体化”布局。

 

阅读(177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