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Phone手机6月11日上市 明年销量将突破千万2007-03-31 18:06: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4449.html

分享到:

苹果iPhone手机美国服务商Cingular日前证实,iPhone将于今年6月11日上市。
据Cnet网站报道,iPhone服务商Cingular公司一名服务经理日前证实,苹果的iPhone手机将于今年6月11日上市。此外,这名经理并未透露更多的详情。

  今年6月11日至15日,正值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在旧金山召开。因此,苹果选择该日期推出iPhone手机是合情合理的。

  今年1月,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在Macworld大会上发布了iPhone手机。同时,Cingular成为了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独家服务商。

  根据双方协议规定,在iPhone手机上市后的前6个月,Cingular将成为iPhone手机的独家服务运营商。而6个月之后,其他运营商才可以销售iPhone手机。

  据苹果预计,iPhone手机2008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而美国调研机构TBR则预计,苹果很可能超额完成目标,预计可达到1200万部。

阅读(173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