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测试新版Office 可运行于英特尔芯Mac上2007-03-31 18:0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4448.html

分享到:

3月31日消息,微软开始测试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版“Office 2008 for Mac”软件。这是第一种能够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计算机运行的并且还支持新的XML格式的办公软件。

据CNET News.com网站报道,Office 2008 for Mac正如这个产品的名称所说的那样将帮助这种桌面套装 软件兼容两种关键的技术。首先,这个软件是第一种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和Power PC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上都能过运行的Office软件。这种新的软件还增加了对XML文件格式的支持。微软在今年1月份上市的Windows版本的Office 2007软件中增加了这种文件格式。

微软没有披露有多少人参加这次个人测试,也没有说明是否将推出公开测试的版本。但是,微软的一位代笔星期五称,微软将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这个产品的最终版本。

虽然Office 2008的最大变化是兼容性的措施,但是,微软已经披露了一些新的功能。其中一个从能是“My Day”。这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快速访问日历信息,不需要先进入Entourage电子邮件程序。

这个软件还改进了Word软件中的页面布局控制,还有一个名为ledger sheets的新的Excel模板。这个模板能够让用户处理制作发票等任务,不需要创建或者理解基本的格式。

微软一般需要18至24个月推出一个新版本的Office for the Mac软件。这次推出新版本软件的时间比以前长了一些。目前版本的Office 2004 for Mac是在2004年4月发布的。

阅读(170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