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比梦幻表演如真神就位 连续4场50+回顾2007-03-24 18:0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4251.html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24日,科比再次上演了奇迹,昨日刚刚拿下60分的科比再次砍下50分,不仅助湖人四连胜,也从而超越贝勒、乔丹成为史上继张伯伦后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让我们回顾一下科比的梦幻四场表现。

3月17日 湖人 116-111 开拓者

凭借着科比神奇发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6-111力克波特兰开拓者,结束7连败的尴尬。

科比本场比赛39投23中,三分球12投8中,罚球12罚11中,砍下65分7篮板3助攻3抢断。

科比用一己之力结束球队的七连败。在这场比赛前湖人队本赛季还未曾击败过开拓者队,这场比赛中他们也是困难不断,虽然一度曾有两位数领先,但他们在防守中的糟糕表现无法有效遏制对手的进攻,这让他们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这时科比不得不挺身而出。最终第四节和加时赛科比的神勇发挥让所有人再次见识他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他也用这种表现证明自己无愧联盟最佳关键先生。


3月19日 湖人 109-102 森林狼

湖人主场109-102击败了森林狼。比赛中湖人队在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科比的发挥非常抢眼个人攻下了50分6篮板3助攻,带领湖人队取得了两连胜。

在两天前的出色表现后,科比延续他热得发烫的手感,他在开赛的前8分12秒内就得到14分这让湖人队早早取得领先。虽然湖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遇到森林狼队的顽强抵抗,但科比在场上仍能不断得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更是几次进攻得手,这让湖人队取得两连胜。

在这一场拿到50分后,科比成为44个赛季以来湖人队第一位连续两场得到至少50分的球员,他也是近10年来第三位有此出色表现的球员。

3月23日 湖人 121-119 灰熊

北京时间3月23日,洛杉矶湖人客场121-117战胜灰熊,科比大发神威再次拿下60分,这是他在过去连续三场得分过50分,他也追平了贝勒在1962年创造了的湖人纪录。

科比37投20中18罚17中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第三节湖人队的防守表现糟糕,灰熊队趁机反超领先,这时科比挺身而出,他连续用个人进攻帮助球队得分,结果单节拿到19分的他让湖人队带着1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最后一节科比的得分也是湖人能在灰熊队强势反扑面前保持领先的最主要原因,结果他用60分的表现结束比赛并带领球队获胜。

这是科比生涯第四次得到至少60分,他也凭借连续三场至少得到50分的表现和贝勒、乔丹、张伯伦这些巨星并驾齐驱。

3月24日 湖人 111-105 黄蜂

神奇的科比带领洛杉矶湖人客场以111-105击败黄蜂,迎来四连胜,本场鏖战一大悬念终于破解,科比继张伯伦(连续7次50+)后成为NBA历史上将得分50+的场次延续到第四场,成为现役球员的楷模。

科比手热的发烫,前三节已经砍下37分,不过第四节开始他迟迟没有得分,让球迷十分焦急,黄蜂的紧追逼迫科比拿出全部本领,连续罚球和中投让科比在还有5分13秒时,在距离篮圈20英尺中投建功,拿下他本场比赛的第50分!这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50分,湖人也最终取得了四连胜。

阅读(210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