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明星赛球星妙语 2007-02-22 16:0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3440.html

分享到:

全明星赛球星妙语

 
北京时间2月19日,随着西部明星队以153比132击败东部明星队,NBA一年一度的饕餮大宴全明星周末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几天的时间内,NBA球星们说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几天内从球星嘴里说出的最有意思的话。

加内特谈到自己为什么不接受有些人的意见,要求森林狼交易他。

  “为什么我要被交易?为什么不是我们的球队进行改变?为什么我们的高层不能弄来一些更好的球员,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不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当我觉得自己需要被交易的时候,我会要求被交易的。但是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要我感觉自己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的时候。”

阅读(2186)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