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盖茨:下一代操作系统2011年前推出2007-02-12 10:2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3249.html

分享到:

盖茨:下一代操作系统2011年前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表示,继Vista之后的下一代操作系统肯定会在2010-2011年前推出。

  据英国媒体报道,盖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下一代操作系统肯定会在2010-2011年前推出。”盖茨还补充道,下一代操作系统将更加注重“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

  盖茨称,下一代系统将允许用户随意从一台PC转移到另一台PC上,无论这台PC是不是自己的机器。因为他们可以通过“Live”在线服务,随时都可以访问自己的内容。比如,自己的主页,文件、字体、收藏夹等等。

  此外,盖茨还对苹果发动的极具挑衅性的电视广告给予了回应,称全球90%的用户都在使用Windows系统。因此,Windows不可能像苹果描述的那样差劲。盖茨还称,对苹果此举感到不解。

阅读(216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