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Vista全球上市2007-02-12 09:38: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3235.html

分享到:

微软Vista全球上市

       Vista研发5年耗资60亿美元

  个人版视窗Vista将在70个国家和地区当地时间1月30日凌晨开始向普通消费者发售,微软将为这一历时5年、耗资60亿美元开发的系统举行庞大的推广活动。

在29日的仪式上,微软办公软件Office2007个人版也同步发行。

  盖茨:Vista将成“数字化生活”的核心

  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强调视窗Vista的娱乐功能,并将其与12年前发行的视窗95软件进行了对比。他说,视窗95具有图形化界面、为互联网发展奠定基础,对那个时代起到了关键作用,而视窗Vista将对当今时代起到关键作用。盖茨说,数码照片、音乐和游戏等已经成为常见事物,视窗软件是使得“数字化生活方式”得以成功发展的核心,现在这一核心是视窗Vista。他说,视窗Vista更简单易用、更安全、互联性和娱乐性更高。

  Vista中国同步上市销售

  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说,视窗Vista将在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9万个零售点发售,这是迄今最大的软件发行活动。此前他曾预期,在发售之后的头几个月里,视窗Vista的销量将达到当年视窗95同一阶段销量的5倍。北京时间30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也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微软推出的WindowsVista操作系统个人版开始在中国上市销售,微软办公软件Office2007个人版也同步发行。

阅读(265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