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软 Win Vista完整硬件需求(官方发布)2007-01-31 23:0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3018.html

分享到:

微软 Win Vista完整硬件需求(官方发布)

             

          目前微软已经更新了Vista官方页面的详细硬件需求,一共分为“Visa Capable”和“Vista Premium Ready”两个规格:        
        Windows Vista Capable PC
处理器——800MHz,512MB内存,DirectX 9兼容显卡,至少800×600分辨率显示器,CD-ROM,20GB硬盘,至少15GB空余硬盘空间——当然,这一规格不可能运行Aero特效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处理器——至少1GHz,1GB内存,DirectX 9显卡(支持WDDM驱动),128MB显存(对Aero至关重要),支持Pixel Shader 2.0,DVD-ROM光驱,声卡,互联网链接以及40GB硬盘,15GB空余硬盘空间——也许你可以在这个配置上打开Aero特效。

             

                                    

      2007年1月29日,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个人版正式发布上市;同时,新版本办公软件2007Officesystem也面向大众市场发布。目前,市场上Vista售价从2060元到3600元不等,专为中国人量身订做。它支持超过七万个汉字的超大字符集,全面支持的藏语、蒙古语、维吾尔语、彝语等少数民族语言/区域设置等,也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

  Vista十大改进搜索成新亮点:

  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Vista个人版有十大改进之处: 

  1.新增右侧栏,集成多种实用信息 

  2.新增3D用户界面

       3.改进的电源管理

       4.内建双向防火墙

       5.新增鼠标显示任务缩略图 

  6.新增SideShow辅助显示屏技术 

  7.文件夹内预览文件,查找文件更方便 

  8.媒体中心界面进一步完善

       9.搜索功能成新亮点

       10.网络连接更轻松

      想了解得更详细一点请到这里看看: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vista/default.aspx

                 http://news.zol.com.cn/topic/413087.html

                 http://soft.yesky.com/os/vista/

                 http://wiki.ccw.com.cn/index.php/Vista

 

阅读(2619)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