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会幸福的,你会的2007-01-13 17:37: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2531.html

分享到:

    你会幸福的,你会的

 传说人间每一个女子都是天上的天使,因为爱上凡间的男子落下泪滴,才折去了双翼坠落凡间。没有人能确定这些落下人间的天使们是否都能与她们各自的王子相遇,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似乎,我身边的人都陆续经历过那些迷茫的岁月,在感情的世界里都曾像一只失去了方向的小兽,失控的到处乱撞,直到自己伤痕累累,身心凄凉……回首看,大家都曾心无所恋,也曾不再相信幸福的存心,也曾整日整日的把自己沉浸在黑色的世界里不敢再探出头来……

    可毕竟幸福还是存在的,不是吗?

    时光飞逝,把一切伤痕都无声无息的带走了。于是,我们都会不知不觉的长大。在某一个瞬间,也许是坐在校园的某棵树下发呆的时候,也许是路过曾经刻骨铭心的某一个地方,也许是某位朋友或是路人的一句话,也许,就只是一觉醒来……

    其实幸福一直都在,成长的过程就是擦亮心灵的旅程,布布你还小,所以你的世界会充满淡淡的悲伤。第一份感情难免会有让我们痛的地方,痛过,才算成长。

    你知道么,当你成长到足够成熟的时候,你会发现,女人在年轻的时候执著和痛苦的往往只就是为了初次的爱情,男人,或许只是痛苦的一个载体。因为在若干年后,当我们想起年少时的痴狂,让我们心头隐隐作痛的,也许往往只是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触,而那个男人脸庞的棱角,却已经让时光的黄沙掩盖的模糊不清……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盏灯,无论情人在否,请不要熄灭了自己心里的那盏灯。有灯在,余温就能够温暖我们很久很久,伴我们孤单上路,直到我们找到下一个给灯加油的人。所以傻傻的小布布啊,当我看见你略带悲伤的小小灵魂时,我就滋生出似曾相识的痛,那种同为女子同为爱情所苦的怜惜。布布啊,我也想对你唱这首歌,想当初雅雅唱给我听一样:“请你试着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头,别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天堂看着你游,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

阅读(1437)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