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亿万富翁细数成功秘诀2007-01-08 14:4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2357.html

分享到:

亿万富翁细数成功秘诀
 
 

下面是亿万富翁的成功秘诀:追求成功是人生永远的目标。渴望成功,人之常情。但在茫茫人海中却只有少数人能够打开成功的大门,成为人类的精英。同在蓝天下,为何只有这少数人能够创造出人生的辉煌,而大多数人却壮志难酬?下面就请你听听美国5位杰出人士的成功秘诀,也许会对你有所启发。

  被誉为石油大王保罗·格蒂,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有3条成功秘诀:第一、不管从事的是什么,只有一个方法能挣到大钱,那就是拥有自己的公司。公司的业务必须是创业者所熟悉的。他在最初的时候可能对这个行业并不完全了解,但是他必须对之有一个全面的、基本的认识是。第二、必须节俭,不管是在公司管理上,还是在个人生活上。必须有耐心,等待公司慢慢成长。第三、给自己打工不能和给别人打工一样,不能早上9点开门晚上5点关门。成功的企业家总要在晚上和周末加班。

  亿万富翁亨利J·凯泽认为机会到处都有,只要愿意,就可以抓住它。他的成功秘诀是以下5条:一要认清自己,并决定下来你想怎样度过一生。记下你的目标并制定达到目标的计划,目标和计划应该富于创造力而且要大胆。二要要充分运用隐藏在你潜意识、灵魂内的力量。三要热爱你周围的人并为他们服务。

  不管你是做一份简单的工作,还是在经营一家公司,或是做某一项事业,你所做的都是在满足人们的需要。四要发挥出你性格、个性当中好的一面。你并不一定要有极高的智商,要想获得成功,性格中的优点比技术更重要。五要努力工作,将你的一生都倾注在确定的目标中,用你的所有追寻你所想要的。

  斯克里普斯是美国的第一家报团――斯克里普斯报团的创始人。他也有5条成功秘诀:

  一、如果环境需要你去从事另一个已经有很多人在从事的职业或业务的话,你可以换一种方式做,换一种与其他人不同的方式。总会有一个好一点、更好、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找到了更好的方法,其他人是不会有机会与你竞争的。

二、知道不应该做什么比知道应该做什么更重要。你可以通过2种方法学到这珍贵的一课,第一种方法是从你自己的错误中总结出来,第二种方法是从别人的错误中总结出来。

  三、人可以做成这世界上他想做的任何事情,只要他是真的想那么做。

  四、要避免犯2个错误,一是为不值得投入的而投入,二是想不劳而获。五、人类所从事的所有劳动之中最累的就是脑力劳动。如果你已经富有了,那就训练你的大脑习惯这一劳累,并学会控制你的大脑,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一个目标,也就能获得更多的财富。

  佩尔顿几乎是白手起家,通过直邮的方式建立起了一个商业王国。他的书和讲义销售额达到700万美元。他给世人总结出了7点成功要诀。

  
     其一,有计划地去蠃。按照事先列出的明确、细致的计划去做,就像拿破仑在发动战争前数月就在准备战事地图一样。

      其二,创想的力量。科学研究表明,人的大脑可能产生30亿个创想。一个创想、一个想法突然闪现,或许就值100万美元。

     其三,超越自己。要永远努力,力争成为比自己更强大的人。超越自己是第一目标,超越别人是第二目标。不能控制自己的人,会越来越多地受到别人的控制。

    其四,做一个每分钟都在努力的人。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要浪费一分一秒。一个巨大的行星也不过是粒子的组合。你的生命、你的力量、你的命运都只是一分一秒的组合。你是每一分钟的产物。每一分钟都是进取、获得和征服的机会。

     其五,建立强大的意志。必须渴望成功,把每一次交锋、每一笔生意、每一个计划、每一个构想、每一个愿望,都当成是目前最重要的目标,集中力量,向阻碍你的困难发出最猛烈的冲击,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其六,敢于冒险。做别人所不敢做、完成别人所不敢尝试的事,这就是展示你在别人眼中更优越的方式。其七,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在美国纽约有一个以金融投资课程著称的巴鲁克学院,这个学院由华尔街传奇人物犹太人伯纳德·巴鲁克创立。巴鲁克以其在证券市场中的大起大落而被人称为“投机大师”,甚至还有人讽叹说,整个证券市场所包含的投机因素也不及巴鲁克一个人来得丰富。他有12句成功秘诀:礼貌待人,乐于助人,做事有条理,保持心情舒畅,真诚对待自己,真诚对待他人,对所从事的工作保持兴趣,不要自我哀怜,乐于赞扬他人,不要带有偏见,独立自强,经常读书看报。

阅读(1101)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