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2006-12-30 16:5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2092.html

分享到:

          《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
“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如果我输了今生,我不会再想要来世”这句话不知是哪位先生写的,真好。我在QQ的个人签名上写下了他,希望让人们都知道一场真爱,就如同一场生死,如果我们输了今生,便不会再想要来世。我想真爱如此才真的称得上真爱吧,只是人真的只能爱一次吗,那样如果另一半忽然走了,离开了你,那今生你还可以很快乐的走过吗?

生命就是一张单程的车票,一路走下去,没有退路,可以回首的仅仅是向相反方向疾走的风景,和车行过浮起的灰尘……生命总可以说匆匆的,留下的记忆会淡去,留下的心情会忘记。朋友有时候问我吃过一些可以叫上好听的名字的好东西没有,我说没有,于是我反问他,“你能说出你吃东西时候的感觉吗,也好让我也一样的感觉你吃过的东西真的很好吗”,可是他不能,因为我们不能表达所有的东西,对吃的东西,不是专业的品尝师们,是说不出太多的专业名词的,顶多是酸甜苦辣之类的。生命中不能说出来的东西太多了,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可以有一种记忆是专门用来每天记忆,于是我们常常可以欣赏的。

我正这个单程的车里,挥霍着在行程中一切美好的事物,看过远去的风景后身后扬起为沙尘,一切都在走,没有停留,也不会为你停留。于是我找不到回去的路,因为这是退无可退的生命。青春的时光就是我手中挥霍一空了,什么也没有,毕业了又能何处何从呢,今天还在期待明天会更好吗,不能,因为今天我做的不好,再美好的期待不会为自己准备。一切只会给有准备的人,有人说,既然知道如何,知道自己在浪费,那就努力把握下面的行程吧,用好手中的这张车票。也许下一站会难过一些,可是终点站也许会才是最美的,一切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好起来的。

只是是我却没有像自己想象中应该做的那样去坚持,于是终还是在自己的坏圈子里盘旋,自信的心早早的与身后的美丽一起远去了,知道每一个正确的思想却做不到,理论离开了实践,其实是一种悲哀的,说得再多再好听再正确又有什么用呢,也许可是做了个落迫的理论家,只是家没当成自己早就被车上的人们丢在了窗外了。那天是否才知道走在年轻的单车上才是最快乐最有意义的呢!

年轻的时候,我们都曾有过一张天真而忧伤的脸,现在一样的年轻,只是却再也不天真了,多的只有一分忧伤,为一些小事,为感情,为了思想中的工作……于是现在常常觉得自己的思想早已过了现在的年级了,老了思想却依然是这般的年龄,那谁来检阅年轻的忧伤,甚至给她一个评级或是什么可以标出等级的标准来呢。年轻的时候说爱情,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因为年轻是我们的资本,爱情因为有了这样的资本,我们都很天真的谈着恋爱,因为我们年轻,可是有错误,可以不用责任。只是,真的爱了,那天真的爱情却真的伤了年轻的我们,你们我们在一起只有伤害,于是只有分开,这是最好选择。于是痛只在心中,有时候很痛,因为真的爱过,失去了,便觉得年轻不再是一种很随便可以自由挥霍的东西了。你说:爱情是要有责任的,我们现在没有能力支撑起属于我们自己的那片爱情的天,生命的单车走到了可以承担起责任的那时,于是一场真爱,让我不敢再思考下一个可以爱的人,害怕哪天会再次受伤,于是只相信这一次是真爱,用年轻的心,用伤到的心情来支撑下一个可以停留的站台。我以为可以带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终点站,一起看终点站那美丽的风景,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可以拥有的一切……

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如果我输了今生,我不会再想要来世。来世又能怎么样呢,还来一场与你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吗,无法相信下辈子了,因为这次不知道是谁的错。谁都不是谁的谁的,上帝注定如此,认识是一种缘分,我们的一起走过的路,只有那么一段,你转乘了其他的车,甚至没有让任何人知道你匆忙如此,是为了什么,又何处何从……

如果是真爱,那就回头吧!不知道是谁做的这个图片,只是年轻的单车走过便不再回头了,对你,我只有祝福了。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爱的时候怎么却尝试忘记呢,对爱情我不再想太多,害怕自己落到了爱情的陷阱中,走不出来。天使给了我一对翅膀,却忘记教我怎么飞翔,我拥有的太多,却只是沉在美丽的风景中,是落叶,是浮尘,没有人知道的角落,独守着被世界遗忘的痛。常常会因为一些与你相关的事物而落下心情,于是开始觉得一些事物竟然被我放在了另一个与世隔绝的世界里,假装着不在意,故意的告诉自己有些事是注定用来遗忘的。


只是一些事情却是注定无法记忆的,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象天上的飞鸟;花丛中相爱的花朵;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起的,无论时光如何匆匆,在一起看的还是相同的风景,一起看日出日落,走到最后的站点,最后我们还有很漂亮的孩子……幸福的一生……

当然了只是我在说罢了,你早就走了,走到另一个世界里,我找不到你,我知道你还在你的世界里努力着,争取着自己的幸福。只是我再也不在你的世界里了,因为你关了你的世界的门,你的站点,你不愿意让人轻易的驶进,于是我看你看得累了,等你等得心也快碎了,于是我走了,走到下一站的时候,我准备丢下与你一起的记忆,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是再拥有爱情,真的,一场真爱,如同一场生死,我想我死过一切了,那新生命里应该不再有你了,没有你的影子,没有你的任何相关的事物。有的只是朋友之间的问候,或有或没有,都无所谓的……因为我们的单车再没有了相同的站点可以再交换彼此的心灵,因为我的世界早开始将你的故事做成MTV,当成电影来欣赏,我是观众,再不是主角了……

祝福你,真的爱过你……

为你,只能祝福,为你只能如此了……愿好人一生平安。

阅读(1344)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