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比说过最经典的话2006-12-09 17:22: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1422.html

分享到:


科比说过最经典的话

即使世界抛弃了我,可是还有篮球陪伴这我.

我不想和别人一样,即便这个别人:是乔丹

乔丹“科比是飞人第二”
科比“飞人永远只有一个”

我们有着一颗冠军的心

科比:谁也不是佐敦,我只做我自己.

无论谁防守我,我坚信你会在我崩溃之前崩溃

杰克逊:如果你实在憋不住,告诉我,我就把你换上去。
他没有得到科比言语的答案,得到的是一个挥手摇头手势。“我没必要追求70分,我只想赢,”科比说,“当你已把胜利扔进冰箱时,没必要再冒险。”

不能上场比赛,在家里看电视真是让我太难受了,”科比说,“我一边看一边坐立不安,我根本不可能坐着看球队比赛。”

科比:替我谢谢中国球迷,我在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球员

爱我或者恨我由你选择,这就是生活。有人讨厌我的比赛,恨我的嚣张,恨我的后仰跳投,恨我对比赛的痴狂,恨我有总冠军戒指……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爱我,理由却和恨我的人一样。

记者:在没有shaq的情况下 湖人可不可以获得总冠军 ?
科比:我不知道 这将是集体的努力 看看我们能不能得到有帮助的球员 看看我们可不可以改进 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Scoop Jackson(美国知名NBA记者和专栏作家)对科比说:10年,10年之后,这个世界会了解你的伟大
科比:即使是耶酥,也会有人对他怀恨在心,我不需要解释什么.

“你必须要挺过这些,那是一段可怕的时间,但是它让我们的关系更亲密,它也让我变得更坚强。每个人都会遇到他们生活中的十字路口,每个人都要做出选择。”“如果你看看别人的一些经历———失去孩子、亲人过世等,那么我所遇到的这些波折根本就是小儿科。我仍然有自己的家庭,我的家人都非常健康,我们的关系也非常好。因此我就更有信心去熬过那段岁月,我相信阳光终会出现。”

阅读(1662)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