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原创)2006-11-18 16:25: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redstar/20454.html

分享到:

                          我想握住你的手

    太阳是九大行星的保护神,大气是地球的保护伞,自然是生物的保护圈,而我,多么想幸福地成为保护你的那个人。
                                                                      ——题记
      多少次相遇,又有多少次被你视而不见,我那略微坚强的心,也不是无坚不摧的硬壳。微小的心伤虽小,但那指数般的增长,使我的心无处不在流血。血肉是心灵的物质基础,缺少了它们,也同样失去了灵魂。
        上帝是多么的善良与仁慈,他是我们有一条相同的路可以一起走,可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你身后,眼中朦胧着那熟悉的背影,那一次次让我伤心流泪心痛的影子。
       你或许不知道自己的身后有着一位少年,一位想时时刻刻保护你的人。你或许不会知道,当我们相遇时,你的眼中是一堵白墙,而我的眼中,是一位清纯、善良、可爱的仙女。
      平常,我总是幻想有一天,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是我,用唯一的一把雨伞撑在无助的你的头顶或者是你遇到麻烦时,是我挺身而出,为你排忧解难。而这,只不过是一个幻想,美好而有不真实的幻想。
        上帝也同样喜欢与人开玩笑。为什么我知道你的名字而你却不知道我是谁?为什么我知道你喜欢什么而你却不知我喜欢什么?为什么我知道你的一切,而你,却对我一无所知。
        可能是长时间没有想见,我发现你的脸上写满了忧郁。此时此刻,我的内心里像是少了什么东西,极其不安,我十分想知道你怎么了。有时,我真的想快蹬几下车子,对你说出我的一切,可我终究没能做到。
        看到你更加忧郁的眼神,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我要大声对所有的人包括你喊到:“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用我并不宽大的肩膀,为使你的身体有所依靠;用我并不厚实的双手,为你遮住一片天;用我并不坚强的心灵,来为你消除忧郁,带来快乐。
        我想握住你的手,与你共行在回家的路;我想握住你的手,一起排除万难,一起共唱高歌;我想握住你的手,让我们一同迈向美好的明天。

                              

阅读(2457)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