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黑客文章整理(2006-06-30 19:01:00)

摘要:1,QQ强制聊天代码

  http://wpa.qq.com/msgrd?V=1&Uin=对方的qq号&Site=ioshenmue&Menu=yes
  使用方法:把代码中的红色的“********”星号换成你想与其聊天的QQ号后复 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处即可。无论他是否你的好友,你无须加他为好友就能给 他发QQ消息。 2,我们先到www.google.com底下搜索一下Co Net MIB Ver 1.0
密码帐号都是 'or'='or' ......

阅读全文(4629) | 评论:0

测试你的智商是多少!!!!!!!!(2006-05-12 13:41:00)

摘要:http://www.ie2000.com.cn/zscy/index.htm......

阅读全文(3935) | 评论:3

 100%世界上最靓的一对男女(2006-04-23 11:32:00)

摘要:这里没有最靓的男女图片,但你已经进来了,就看完吧!如果你不爱你的父母, 你可以走开~~~~~(不要想当然以为偶在骗帖,你可以默默的祝福,也可以在这里和大家为爸爸妈妈表述那份儿女的爱)
      
首先告诉你这里没有美女,也没有帅哥,你被骗了!
但是如果你觉得你的母亲美丽,请顶一下!
      
如果你爱你的父亲,请你停留一会!
      
你的家庭也许美满,也许不幸,你都应该爱它,
因为你的父母苦心经营,为的是,你的幸福。
      
你现在在悠闲的上网?也许你的父母已经退休,
也许他们还在为家庭奔波。
      
也许,你的工作很努力,为自己创造了好的条件。
但是你不可以否认,你能如此生活,是因为他们。
也许,你很孝顺。也许,你很久没见过他们了。
也许,他们在你的身旁。
      
我希望你们能祝福他们。
常常想你的父亲、母亲……长辈亲人们!
      
不要让帖子沉下去,如果你爱他们:)
      
尽管他们不是世界上最靓的一对男女,
但是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你爱的人!  
    
    
爸妈是我们一生最挂念的人,他(她)们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我们在这里祈祷,祝他(她)们永远健康、平安、快乐!! 春节多拜年哇~~磕头哇......

阅读全文(4119) | 评论:10

 [转帖]杨过跳崖(爆笑)(2006-04-23 11:28:00)

摘要:我站在悬崖上,背着玄铁剑,出离愤怒。

  这事儿你们也都知道了——我姑姑她今天早上又跟这里跳下去了。原因是我嘟囔了一句她烧的饭不如我黄师母好吃。她认为这叫喜新厌旧。我跟她讲你没有文化不会用成语就不要乱用,讲起新旧来哪里有你的份?我认识人黄师母是什么时候?认识你是什么时候?我把喜新厌旧的意思解释清楚以后,她开始撒泼。撒泼无效,就冲出门去直奔悬崖了。可见真理说不得,她当然不如黄师母做饭做得好,这是事实,人所共知。人什么出身,你什么出身?可是我这么跟她说,她还急。

  她现在除了还老事儿事儿地整一身白衣服穿,其它的已经没有什么地方像当初那个冰清玉洁的小龙女。(说起来冰清玉洁也不是那么回事,比方我装不知道有尹志平这么一人,是我大度,你自己还当自己怎么怎么着,我认为分寸就有点过。)

  她有以下几个重大变化:第一,发胖。婚后她变成一个喜欢吃肥肉的女人,隔三差五要求我到林子里去给她打肥猪。在婚前我们俩练剑的时候因为是混合双打经常要有一起飞翔的高难动作,那时候这个动作作起来比较轻松而且给我一种极大的满足感。现在我再要和她那一百六十多斤的身躯再来一趟《玉女素心剑法》,下来之后就和洗个桑那没什么区别。

  第二,唠叨。她唠叨起来无人能比。我在想当初我认识的那么多美女为什么都被我轻而易举地放走了。是啊,那时候她的涉世未深很招人喜欢,可是你应该知道涉世未深的人也会有饱经世事的时候。教训呐。

  第三,浅薄。女人浅薄并不奇怪,但是能浅薄到小龙女那个份上的,毕竟少。自打她开始接触社会以后,社会上那些光怪陆离肤浅粗疏的东西对她构成的诱惑总让我提心吊胆。她对此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不不,你别给我宽心说这个叫可爱,要是你老婆奔五十岁的人了还戴小黑框眼睛染绿头发穿露脐装,你害臊不害臊?

  两个人的世界真是给我们两个过恶心了。所以她就开始变成一个地道的搅屎棍子。我不搭理她,她就跳崖。根据我的不完全统计,今天这是她的第五次跳崖。比较操蛋的是:我是大侠杨过,所以我不能不下去救她。最初我们的爱情是江湖中一个著名的传奇,那时候我挺得意,逮谁跟谁讲我最早那次跳崖的牛逼经历。没有想到,现在我们俩家常便饭下饺子一样的跳崖已经成了江湖中一个著名的笑话--对这个,我没有办法。住我们家隔壁的郭襄含着泪花儿跑过来,对我说,“......

阅读全文(3000) | 评论:1

 一个好强的mm写给男朋友的绝交信(2006-04-23 11:19:00)

摘要:一个好强的mm写给男朋友的绝交信

放弃我是你一生的错,你现在也许没感到。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后悔!
你真是个大混蛋,我现在非常非常的恨你,恨不得冲到你家去杀你!
非要真让我生气,骂你没良心你才开心吗?你真的不是普通的**!
他XX的,我这辈子,再说一句爱你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万剑穿心!
就算只剩你,这一个男人了,我也不会再正眼瞧你。我藐视你的人格!
鬼才爱过你,你以为,我以前真的很爱你吗?少臭美了!我都在耍你!
哪怕你得癌症,还剩下最后一天,我也不会同情你,因为,是你活该!
就算一辆卡车在我面前撞倒你,我也不会送你去医院!你浪费氧气!
你的个子虽然很高,但是你却是八字腿,你以为不说我就不知道吗!
尽管,我们认识这么久没吵过几次架,就以为我很迁就你这混蛋吗!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是在玩弄你呢!所以你离开了我却一点都不伤心!
死过来让我揣你几脚,我心情不好就拿你出气你还很开心。I服了U!
你我就算有一个人挂了,也肯定是你先挂!我每天都在做小人打你!
当我没钱花时,以前居然舍不得用你的钱,我真后悔极了!是够傻!
上次有外遇时,我真后悔没让你看到。没能刺激你的自尊我真懊悔!
爱以停机欠费这么土的网名也只有你想得出来,你的智商停在五岁!
你说止住我流泪的办法是用唇吻干。你真是男人中最最恶劣的一个!
还好过去我没让你占到便宜,否则我就亏大了。真是极度感到万幸!
也不想想你那尊容,带出去我都感到丢人。以前逛街我是怎么活的!
臭骂你也不能解我心头之气你知道为什么吗?我觉得你受伤得不惨!
算了!骂你只是浪费我的口水,对你这种人我不值得也没那个必要!
以为离开我就没人再追我了吗?我的人气都可以和小甜甜相提并论!
你死开,越远越好!再让我见你一次骂一次,我的脾气你应该了解!
你是你我是我,以后我们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否则就是王八!
就算是你再跪在我的面前,我也不会心软原谅你,你就有这么虚伪!
打死我也不会再帮你妈妈买一根毛线,那毛衣穿在你身对我是污辱!
一对一单挑,我也和你妈妈吵过,你妈真的是很没素质欺负小女生!
结果生下你这个更加恶劣的混蛋,这叫上粱不正下粱歪,......

阅读全文(3468) | 评论:1

[转帖]超级恐怖...有胆量的来......(2006-04-22 11:49:00)

摘要:我是一个网虫,一个标准的网虫。  
  并不是网络本身吸引我,而是因为我太喜欢黑夜的那份宁静,正如我当年曾那么痴迷地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狂欢的浮躁。我想也许有一天我仍会回到喧嚣的浮躁中,这叫规律,物极必反的规律。  
  书房门上面的挂钟响了一下,12点。  
  我坐在电脑桌前,向右扭头,顺手拉开窗帘和窗纱。窗,一直是开着的,因为在深夜这间书房里常有人吸烟,那个人就是我。此时,我不要白天攘攘的人群,我只要天高云淡的香烟陪着我,香烟比挂着虚伪面具的人群可靠可信得多,它是真实的。  
  深吸一口熟悉的空气,视线所及的窗外黑黑的,对面楼的灯光早熄了,连楼的轮廓都不再存在。是的,这一瞬我是唯心的,只要是我不希望存在的,它就不存在,而且是的的确确地视而不见。  
  我不困,因为今天是周末,我的周末。  
  随便闯入一个聊天室,找个人最多的房间踏进去,看着他们聊天或哭或笑,或玩或闹,我一直不说话,不想说话。过来搭讪的网友无功而返,扬长而去后,我在屏幕这边笑了,为自已拥有这沉默和拒绝的权力。  
  “怕我吗?呵呵。”这句话勾起了我聊天的兴趣。  
  “不怕!嘿嘿,我是小妖,谁怕谁还说不定呢。”我回答。  
  不知为什么,自从我们对话开始,聊天室里的人陆续地离开了,只一会工夫,就只剩我们俩个人。  
  “人呢?他们怕你了呀?”我嘻笑着问。  
  “他们都死机了,明天早上才能启动。”他淡淡地说。  
  “为什么?”我一头雾水,难道他是黑客?我想。  
  “因为我想给你一个人讲我的故事。记住,在我讲的时候,你不要敲回车键!”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故事?我偏要敲回车键!”  
  打完这几个字我重重地敲了一下回车键,发了过去。  
  发出那一刻,我有点后悔了,我承认是我好奇,我想听他的故事,可我更好奇敲回车键会发生什么。  
......

阅读全文(2873) | 评论:0

这个爱情测试好准(2006-04-22 11:41:00)

摘要:http://www.dz121.com/love/index.asp?loveid=184845
我晕,这个爱情测试好准,我刚试过,按照上面的分析,准确率很高。我试了3次,基本一样!快去看看!照以往数据分析来看,成功率可达96%以上!......

阅读全文(3725) | 评论:2

 [转帖]让女孩子哭的答案(2006-04-22 11:36:00)

摘要: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个晚上
  
  男孩只抽烟不说话
  
  女孩的心也越来越凉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
  
  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许久
  
  男孩终忍不住说:「怎么做你才能留下来?」
  
  女孩慢慢地说:
  
  「回答一个问题,如果你能答到我心里就答案,我就留下来。」
  
  ……………………
  
  「比如我非常喜欢悬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结果是百分之百
  
  的死亡,你会不会摘给我?」
  
  男孩想了想说:「明天早晨告诉你答案好吗?」
  
  女孩的心顿时灰了下来
  
  ……………………
  
  早晨醒来,男孩已经不在
  
  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让女孩的心凉透了
  
  「亲爱的,我不会去摘
  
  但请容许我陈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
  
  却总把程序弄得一塌糊涂
  
  然后对着键盘哭
  
  我要留着手指给你整理程序
  
  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
  
  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
  
  酷爱旅游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里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
  
  每月(好朋友)光临时
  
  你总是全身冰凉,还肚子疼
  
  我要留着掌心温暖你的小腹
  
  你不爱出门
  
  我担心你会患上自闭症
  
  我要留着嘴巴躯赶你的寂寞
  
  你总是盯者电脑
   ......

阅读全文(2934) | 评论:0

精神病人笑话全集(笑死不偿命版)(2006-04-22 11:32:00)

摘要:(1)

有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喔.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病人: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2)

有一位神经病院的医生问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只耳朵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听不到.

医生听了:嗯嗯.很正常.

医生又问道:那如果我再把你另一只耳朵也割掉.你会怎样?

那位患者回答:那我会看不到.

医生开始紧张了.怎么会看不到咧.?

患者回答:因为眼镜会掉下来.

(3)

有两个神经病患.从病院里逃出来.

两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树上.

其中一个人从树上跳下来.

滚啊滚的.

然後抬起头对上面的人说:喂------你怎么还不下来啊---------?

上面的那个人回答他:不---行---啊------

我还没有熟-----------

(4)

神经病院有一位老太太.

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

蹲在神经病院门口.

医生就想:要医治她.一定要从了解她开始.

於是那位医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伞.和她一起蹲在那边.

两人不言不语的蹲了一个月.

那位老太太终於开口和医生说话了:

请问一下-------

你---也是香菇吗------?

(5)

  某精神病院听说领导要来医院视察情况,于是,院长召集所的病人开会在会上,院长讲道:"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领导要来参观,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 在欢迎的时候,所有病人站在医院大门口两边,要站整齐,当我咳嗽的时候,大家一起鼓掌,越热烈越好;我跺脚的时候必须全部停止,不能有一个出错.要大家都做好了,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子,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所有的人都没有包子吃,记住了吗?"台下病人一起喊道:" 记住了!"

  这天下午,领导准时到来,当他步入大门的时候,欢迎的病人已在门口站好了这时,随着院长一声咳嗽,所有的病人......

阅读全文(298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