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客文章整理2006-06-30 19:01: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16284.html

分享到:

1,QQ强制聊天代码

  
http://wpa.qq.com/msgrd?V=1&Uin=对方的qq号&Site=ioshenmue&Menu=yes
  使用方法:把代码中的红色的“********”星号换成你想与其聊天的QQ号后复 制到浏览器的地址栏处即可。无论他是否你的好友,你无须加他为好友就能给 他发QQ消息。

2,我们先到www.google.com底下搜索一下Co Net MIB Ver 1.0
密码帐号都是 'or'='or'

阅读(4648) | 评论(0)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暂无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