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

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会去参拜靖国神社![转贴](2006-05-30 16:35:00)

摘要: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会去参拜靖国神社!
 
 而我是中国人!
 
 做为中国人,今天我想起在抗日战场和朝鲜战场上用血肉之躯抵抗了小日本和美帝机枪大炮的几千万中国先辈……我欲哭无泪,我想跪下叩一万个响头……却找不到他们的牌位!  

 日本人为什么要参拜靖国神社?因为对于大和民族来说,里面所供奉的:都是他们民族的英雄呀!为了国家民族的荣誉,日本军人可以驾机冲向美国军舰,同归于尽!战败时可以集体剖腹!剖腹!
 
 你知道怎样剖腹吗?把刀插进腹部往胸部用力一剖,再横着用力一刀!
 淋漓尽致!
 
 为了祖国的尊严,你们谁敢!谁愿?!不敢就没有资格说日本人!
 
 张自忠,是谁?
 邱少云,还记得吗?
 朝鲜战场上的两位特级战斗英雄是谁?
 
 回答的出来吗?你知道他们的事迹吗?你知道他们是怎样死的吗?今天我们已经把他们遗忘了差不多了吧?
 
 我们已经蜕变了,我们已经没有了精神,我们不配做中国人,我们的时代罕有英雄,罕有男子汉!我们丢了祖宗的脸,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时代象今天一样窝囊!
 
 当然这指的不是我们的政府,而是我们的这一代人。
 我们的政府懂得强国之道,懂得什么叫忍辱负重,后发制人,我们的政府建立了丰功伟绩。
 而我们的青年,除了象狗一样叫几声,骂几声,无所作为。
 
 我们的祖先在历史上领先了几千年,多少英雄豪杰,多少王朝强盛之极天下之大,唯我独尊,侠客英雄,君子大家层出不穷,他们能够舍生取义,光明磊落,精忠报国,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而今天为了钱可以没有人格,更何况什么国家民族的尊严?!
 
 没有想到,到了今天,中国已经找不到什么英雄!
 
 即使有,也被官吏当作花瓶装饰一下政绩!被一些白痴当做傻瓜猴子嘲笑!
 
 今天是我们自己有人看不起中国传统的东西,它们是西洋的走狗!
 
 日本人有靖国神社可以参拜,我们没有!也没有人要去!
 
 烈士尸骨还在,名字已经消失……
 
 我想找个给英雄下跪的地方!
 
 我想请日本人告诉......

阅读全文(4212) | 评论:16

 强!看他是怎么让少妇视频脱光的.(2006-04-20 16:49:00)

摘要:转自:转载
老彭的网名叫做“目大师”。

第一个被临幸的女子的名字叫做“小白兔”。(如有雷同,绝非巧合。请速改名,以策万全)

第一回合

刚开始,小白兔没太在意这位目大师,有一茬,没一茬地聊着。突然,目大师说道:“对不起,做功课的时间到了,我要离开一会。”

过了几分钟,目大师又出现了。

小白兔有点奇怪,问道:“你做什么功课?”

老彭:“日常功课,每到整点的时候,盘膝打坐,凝神冥想,以消除杂念,维护清修。”

小白兔第一次遇见这样的网友,肃然起敬。问道:“你是出家人?学佛的?”

老彭:“非佛非道,亦佛亦道。”

小白兔:“你修炼多久了?”

目大师:“二十八年。”

小白兔:“这么久了!那你会算命吗?”

老彭:“会当然会一些,但那是旁支末节,不屑为之。”

女人哪有不喜欢算命的?当时小白兔就央求再三,目大师百般无奈,只好答应随便算一下。

小白兔打算试试深浅,问道:“那你算一算,我的原名叫什么名字?”

我靠,这怎么算?这太难了。

老彭心想此女网名叫小白兔,莫非与植物有关?何况一般女人的名字无非花花草草,于是道:“你与草木有缘。”

小白兔半天没做声。

老彭心知多半赌中了。

小白兔:“那我现在的男朋友的名字呢?”

老彭心想,这说不定是个圈套,万一她现在没有男朋友呢?于是,老彭答道:“我只能算出你初恋的男人的名字与水有缘。”

老彭这么想的:这是个概率学问题。汉字常用字当中与草木与水有关的字是很多的,而且往往用于姓名之中。万一名姓都不带水木,那么再胡扯一通,总可以与其挂起钩来。

果然问题来了,小白兔说:“我的初恋男友名叫易平夫,个个字与水无关。”

老彭想了一会:“怎么会无关呢?易字拆开,日勿,可以理解为不出太阳。无晴则雨,易字有水。平字,《释名》里说:“天下莫平于水。”意思是说:万物最平者,水也。平字有水。夫字,下面是天,上面是个一字。道家有“天一生水”之说,夫字也有水。个个字与水有关,怎么说是无关呢?”

......

阅读全文(5317) | 评论:0

网 易 求 职 被 骗 记 转自CSDN(2006-04-08 17:23:00)

摘要:堂堂网易,中国三大门户之一的网易,居然会做出到人才市场上招人免费试用,试用期满后用近于污辱人的方式辞掉的事情,完全不管你是否已经很好的掌握了工作技能,完全不管你在试用期是多么的努力认真,高明,高明啊!可怜我女朋友被骗之后,差点自杀!!现在对找工作充满了恐惧,整天在躲在家里以哭洗面。其心灵受到的创伤谁来负责?
我是一名普通的计算机程序员,网易的创始人丁磊先生一直是我的偶像,其传奇般的创业经历一直是我追逐的梦想。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于2005年7月从内地小城来到了广州,并顺利的找到了一份程序员的工作。我的女朋友为了爱情,过了一段时间也辞掉工作来到了广州。熟悉了一段时间之后开始了找工作的过程,其中经过了许许多多的求职、面试、选择,种种艰辛不用多说,不过我们倒也并不着急。因为我的工资已够我们在广州的生活了,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稳定一点的,规范一点的工作。我女朋友是一个以爱情为中心的很感性的女孩,所以我也没有想过要她挣多少钱。
2005年11月6日星期日,我女朋友去南方人才市场参加招聘会,回来后她很兴奋的跟我说,网易让她去面试。我也非常高兴,必竟网易可是个大公司啊。我说那你今晚到网上找一些网易的资料,准备一下吧。11月7日她去网易并通过了他们的面试,网易录用她了,在其客户服务部下面的一个小组工作,主要是负责网易的游戏用户的求助邮件的处理和回呼的工作,试用期1200元,不过得先要参加15天的培训(这15天没有工资,每天9点上班,下午18点下班)培训完后进行考试,考试通过后才可以入职。我有一点疑惑,去问了一位朋友,朋友对我说,你要小心,现在广州有很多这样的公司,打着培训的晃子无偿的使用你一段时间,然后将你辞掉。可是我不相信,我说网易这么大的一个企业怎么会做这么下三烂的事呢?
11月8日星期二,我女朋友开始了她网易的第一天工作,回来后跟我说,公司并没有培训,只是让她们两个新招进来的员工,跟着那些老员工学习,并给了一张工作流程图给她们,讲解了之后,让她们自己看。这时我心里有了一点被骗的感觉,不过又想,可能是网易比较小气吧,在员工能熟练工作之前,不想开工资。所以我就说,努力吧,平时工作时多问那些老员工,回来之后有什么不熟的在家里练一下,挣取早点掌握工作技能。就这样,我女朋友开始了前四天的忙碌的学习过程,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女朋友这么认真学习过什么,我知道她是很珍惜这份工作的,......

阅读全文(4015) | 评论:1

网上找工作必看之网站 - 转载(2006-04-08 10:24:00)

摘要: chinahr.com 从1999年以来我所有的工作都是通过这个网站找得,国内知名企业大多都使用此媒体,在北京的朋友一般不会没有收获,今年春节后一周内,通过此网站,居然有7家企业邀请我去面试。 zhaopin.com 如果你能被这家网站上的企业相中,那说明你一定是很有实力得,此网站集中了很多知名外企,当然如果你相被猎中的话,一定要具备英文功底,曾经两家IT世界知名公司面试,可以被E文所限,失之交臂。 www.jobcn.com,www.cjol.com 在广东的朋友可以集中在这两个网站找工作,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就是接到了这两个网站上的公司的机会,可惜来了北京。   还有家著名的网络招聘媒体我没说,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这家网站发布过很多次简历及应聘信息,但从无回音,以至我很是怀疑它的数据的真实性,NASDAQ又怎么了,后来听一位业内朋友说,此网站主要以HR外包业务为主,网站只是个摆设。 www.gongzuo123.com
如果您接到应聘通知的时候,一定要到这家网站转转,看看别人怎么评价这家企业得,或者直接从同事录里给同事发MAIL问问内部情况,
往往有意向不到的收获。此网站汇集了15W家网络上招聘的企业,包括各行业。 如果您有更好的网站,请补充!......

阅读全文(3429)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