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上找工作必看之网站 - 转载2006-04-08 10:24:00

【评论】 【打印】 【字体: 】 本文链接:http://blog.pfan.cn/sword2008/12104.html

分享到:

chinahr.com

从1999年以来我所有的工作都是通过这个网站找得,国内知名企业大多都使用此媒体,在北京的朋友一般不会没有收获,今年春节后一周内,通过此网站,居然有7家企业邀请我去面试。

zhaopin.com

如果你能被这家网站上的企业相中,那说明你一定是很有实力得,此网站集中了很多知名外企,当然如果你相被猎中的话,一定要具备英文功底,曾经两家IT世界知名公司面试,可以被E文所限,失之交臂。

www.jobcn.comwww.cjol.com

在广东的朋友可以集中在这两个网站找工作,以前在老家的时候,就是接到了这两个网站上的公司的机会,可惜来了北京。

 

还有家著名的网络招聘媒体我没说,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这家网站发布过很多次简历及应聘信息,但从无回音,以至我很是怀疑它的数据的真实性,NASDAQ又怎么了,后来听一位业内朋友说,此网站主要以HR外包业务为主,网站只是个摆设。

www.gongzuo123.com
如果您接到应聘通知的时候,一定要到这家网站转转,看看别人怎么评价这家企业得,或者直接从同事录里给同事发MAIL问问内部情况,
往往有意向不到的收获。此网站汇集了15W家网络上招聘的企业,包括各行业。

如果您有更好的网站,请补充!

阅读(3449) | 评论(1)


版权声明:编程爱好者网站为此博客服务提供商,如本文牵涉到版权问题,编程爱好者网站不承担相关责任,如有版权问题请直接与本文作者联系解决。谢谢!

评论

loading...
您需要登录后才能评论,请 登录 或者 注册